close

要去溜冰囉!Let's go!

IMG_5103.jpg 

繼10年前烏爾娒(Ulm)溜冰場慘摔經驗,這次到小巨蛋溜冰肥油可是不惜重金租借了整套護具(畢竟肥油已經不年輕了,還是穿戴整套護具保護一下關節吧)。

這次很幸運地有專家─Mr. K擔任教練。我愛死K先生了,在他英明地指導下,肥油都安全摔倒,在護膝的保護下沒有淤青回家,但是Miss B好像就沒有這麼幸運,應該小屁股有淤青吧??!!

K先生一次要照顧我們四位新生,幸好其中2個(W二人組)天份極佳,一下子就會溜冰了,就從新手練習區滑入正式的場地,剩下肥油跟B小姐在練習區除了要跟股溜的冰搏鬥還要閃避其他新生以及溜冰高手的突襲。

其中一位國手伯伯還很壞心地模仿B小姐同手同腳溜冰的樣子。還會突然冒出來對肥油說:手放在腰,手舉高是要打麻將喔!靠@!肥油已經緊張到腰在哪都搞不清楚了啦!

終於在一陣手忙腳亂+驚聲尖笑之後,漸漸地抓到左腳溜冰的訣竅(沒錯!別人是兩隻腳都溜冰,老娘只有左腳會溜!再次證明:肥油是外星人,身體結構跟地球人不一樣。)在中場洗冰休息了30分鐘後,老娘在K教練的鼓勵下終於滑入了正式的溜冰場。

基於安全考量肥油沿著外牆以龜速滑行,一下子要閃避跟肥油一樣菜的新手,一下子要穩住身體不要跌倒,一下子又要研究我的右腳,一下子.........真的好忙,難怪溜不到半圈,就汗流浹背,一度想停下來拿出巧克力醬混著冰吃。

看著W2人組輕快地溜著一圈又一圈,唉!只能感嘆!我老媽沒生給我發達的四肢,害的女兒只能有阿嬤的姿勢在溜冰場外圈慢走。慢走也算有運動啦,可惜短短的2個小時,最後在驚恐流血事件後,肥油嚇的提早回到休息區。

希望那位無辜被冰刀割傷後腦的曲棍球員可以盡快復原。而那位割傷人家的恐怖客,也應該記取教訓,人這麼多的溜冰場幹麻又衝撞的速度溜冰,又不是參加急速溜冰!!

親眼目睹了衝撞流血事件後,肥油精神受到很大的驚嚇,我想跟溜冰場申請精神賠償。

最後來幾張很有趣的照片。

IMG_5095.jpg 

IMG_5122.jpg 

IMG_5111.jpg 

IMG_5116.jpg 

教練跟兩位得意門生合影(W2不知道陶醉什麼,居然閉上眼睛了。)

Mr. K說:溜冰快摔倒時就緊抱住隔壁的人就不用擔心會摔成一團。(肥油心裡os:教練!你說真的嗎?那我要好好挑選一下抱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