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肥油為了改選米色?還是紅色?感到困擾,所以又要麻煩大家給我建議囉!

請看下面兩張照片後,給肥油建議吧。謝謝各位朋友的建議,肥油會在給肥油建議的朋友中抽出一名幸運者,送香吻一個!敬請期待喲!

Hui用“昂水歐大半”(紅色漂亮,黑色大方)為由投了紅色一票。

莉莉用“米色實搭”投了米色一票。

活動截止日期至10月26日,也就是今天下午5點前留言者都可納入香吻幸運得主。(哈哈!會不會大家看到香吻,都不留言了。)

1438284754.jpg 1438284759.jpg

相片出自:http://www.wretch.cc/blog/gopiquenique/7979073

相片內的神秘美人不是肥油啦,大家不要亂想肥油怎麼變瘦變美了。

 

中午12點統計第一次留言票數

bubuhan小姐投了紅色一票,理由如下:真的很難選耶!!紅色活潑大方,米色氣質高雅!!兩個配黑色也都很搭>"<不過米色怕髒~且我自己也很想來個紅色外套,加上你膚色又白,所以我挑紅色!!>\\\<   (bubuhan小姐的理由很實際,米色真的怕髒。)

W小姐投了米色N票,理由如下: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   (但因選罷法一人一票制,故W所投的N票視為廢票。我懷疑W是來亂的!)

阿雅雅小姐投了米色一票,理由如下:米色啦~~為了還念你死去的米白大衣~~當然要米色阿阿阿阿!!!  (哇!沒想到阿雅雅小姐居然出現了,還在股東大會中抽出時間投票,實在太感動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到肥油香吻的吸引力。肥油自我感覺良好症頭再次發作!!)

Celine小姐投了紅色一票,理由如下: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就是要紅拉~~YA!!!   (我以為熱愛黑色的Celine會直接翻桌,要我選黑色,沒想到......她變了!)

票數目前累計為:紅色3票,米色2票。

請大家踴躍把握機會於下午5點前投下妳心目中那神聖的一票。肥油感激您!

 

下午1點多.....

Sandra小姐不甘不願地投了“米白色”一票,理由是─那個紅有點俗俗的。接著不斷遊說肥油選“粉紅色”,粉紅色!!!明明就不在選單上,這根本就是人家問她要選郝背背還是選蘇伯伯,她應是說要選“呂@@”!肥油無奈ing

 

最後票數結算,

紅色得4票,米白得4票(其中一票其實是要肥油選粉紅色!!),結算結果,紅色獲勝。

謝謝大家的踴躍參與,肥油會選出得到香吻的獲獎人,有沒有人非得到肥油香吻不可的,我可以偷作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