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油有一雙很會穿壞鞋子的腳丫子,穿壞的平底鞋高跟鞋無數,但卻鮮少挑戰靴子,其實我也想嘗試靴子,歐洲美女冬天都穿長靴+短裙展現美女,雖然我腿沒有歐洲人那麼長,但是在亞洲人之中應該也不算短吧!(自我感覺良好的表率)

多年前因為要去德國唸書,肥油爹買了一雙短靴長度的馬汀大夫鞋給肥油去德國過冬,老實說馬汀大夫鞋還真不是普通的重,感覺腳在練舉重,回台灣後我就少穿了。

後來肥油買了一雙專櫃長靴,但是也不知道又是我太過“幸運”還是鞋子本身不良,冬天過後,我確定我有仔細地清理過放進鞋盒,還放了許多乾燥劑,結果隔年秋冬在此打開鞋盒,靴子嚴重脫皮,根本不能再穿了,從此肥油對長靴有了推拒之心。

其實我也想穿靴子過冬,但是靴子要穿的好看真的要挑很久,蘿蔔太粗硬撐開鞋管,看了就覺得鞋子很可憐,楦頭太窄除了咬腳之外又顯得太過強悍,而且好看的靴子往往價錢可親度不高,等大特惠降價時冬天又快過完,就這樣一年拖過一年。

10月中阿雅跟莉莉又再度去韓國帶貨,在這裡不得不說,這兩位真的害人不淺,大家荷包都已經被百貨公司週年慶搶劫搜刮了,他們兩個居然還挑這個月去帶貨,還淨挑好看的回來,擺明了跟大家的荷包過不去。(自己愛買害荷包血流成河,還怪別人貨帶的好。)

在大連線時肥油就看中了2雙鞋,其中一雙就是側面看很有型,背面看也很正的長靴,最棒的是他是平底的,穿了不用擔心摔死。我想這雙靴子應該是10月該店的熱賣商品吧!幾乎所有的客人都指定試穿。

看看神秘小姐的穿搭照(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piquenique&b=175&f=1981944296&p=101),這雙靴子真的很百搭,對不會穿搭的人(譬如肥油者)真的是好看又好搭的單品,超讚,我愛死冬天了。

末附上神秘人很帥氣的一張穿搭照片!(我喜歡這種感覺↓)

1981944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