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18.JPG 

上週六真是賽爆了,以為很冷穿了毛料洋裝搭Annalee豹紋平底鞋出門,結果一整天雖然偶有烏雲密佈,但高溫烘得我不舒服,在信義等換禮卷的時候赫然發現,天阿!我右腳的蝴蝶結呢???

這雙鞋自買來穿不到幾次,還非常的新,但是右腳蝴蝶結居然就這樣掉了,媽的,什麼鳥專櫃鞋,@@@@@@@@(髒話,消音ing)。等換禮卷的過程中胃隱隱作痛,等了將進1小時,終於從1300多號輪到我的1716號,胃痛到我想蹲下來哭。

本來還有計畫想繞去Pique Nique搶新貨,這一痛痛的我草草換完禮卷收工回家,等週日再去.......新款真的都被搶光了。這一切一定都是“揪揪”掉了惹來的噩運,討厭不對稱的感覺,討厭死了。 

附註1:以後不買Annalee的鞋了,穿沒幾次蝴蝶結就不見了,不是我運氣特別不好就是該鞋本身有瑕疵。

附註2:以後“逛街+吃飯“的行程請勿找肥油,肥油的胃已經是老人胃,不堪飯後逛街使用。現在只能純吃飯或是純逛街。

附註3:今天早上左腳的揪揪也在搭捷運的過程中掉了,撿起那個揪揪這才發現原來蝴蝶結跟鞋面之間只用膠作為黏著劑,不敢相信專櫃品牌,居然有如此潦草的作工。真的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