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9@1公車有個特殊的現象─有某些“阿桑”喜好大聲跟司機先生談論“八卦”。

阿桑們惱人超分貝的聲量,除了有聽障障礙的乘客可倖免於難之外,其他乘客都被半強迫地接收這些小道消息。本來肥油以為拖著疲憊身軀搭乘公車還不得安寧的我們,是這些八卦最深的受害者,直到上週一則關於另一位9@1公車司機婚外情的八卦被阿桑渲染開來之後,這才知道我們這些聽眾受害的程度只是小小的耳根子短暫不安寧。

話說這則婚外情的八卦,起因於阿桑敏銳過人的眼力以及洞察力(政府應該徵招這些“異能”阿桑加入軍隊,相信我軍一定戰無不勝。),阿桑大聲地跟A司機分享她近日發現B司機跟某校青春女學生過往甚密(女學生都坐在B司機座位後面),但就阿桑的情報資料顯示B司機以成家立業,青春女學生絕對不可能是B司機的“法定牽手”。

阿桑氣憤高昂地表示:要玩就不要結婚,這樣結婚算什麼阿!!!最後......還不忘提醒A司機要跟B司機確認青春女學生年滿18了沒,不然小心........

阿桑跟A司機對話的過程中,A司機曾建議阿桑下次搭乘B司機的車時可以自己向B司機詢問“青春女學生”一事。結果阿桑聲貝立即提高三度表示:伊一定攻勢伊妹妹(他=B司機,一定說那是他妹妹)。聽到這肥油不禁噗吃噴笑了出來,阿桑的推測能力真是勘比福爾摩斯阿。

後來說也神奇接著下來的2天,肥油就遇上了這則八卦的男女主角,誠如阿桑所說,真是一位青春女學生阿(眼睛真的很大)。看著B司機跟青春女學生,不知道同車的乘客中有多少人跟肥油一樣無聊地“臆測”著他們的關係......

突然想起曾紅極一時的美國影集「慾望師奶」,家庭主婦跟阿桑們驚人的窺探他人隱私的能力真的不是我們這些阿宅可以想像的。

聽了這些大大小小的八卦老實說來營養價值還真不高,還是來聽聽肥油最愛的女演員Marion Cotillard在「NINE」戲中一段好聽的歌舞吧!http://www.youtube.com/watch?v=d3fVcCK9yUY

 

附註:

Marion Cotillard是誰?

《終極殺陣》裡丹尼爾美麗的女朋友─莉莉(老爸是無厘頭的將軍),雖然莉莉一角雖然不是這部電影裡的要角,但肥油從此非常喜歡這位法國美女,接著《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大智若愚》等劇中她依然不是女主角,但是肥油依然覺得她比劇中的女主角表現得更為出色。後真的透過《玫瑰人生》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每次經過新光三越百貨時肥油總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她代言Dior的大型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