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信義確定Paul&Joe預購單,順便繞繞看看,繞到KOSE專櫃詢問雪肌精超值優惠組(買雪肌精送超值7件組合),順口問了黑面膜跟熱凝膠搭配的優惠組是否可以換成2罐都黑面膜(黑面膜跟熱凝膠的容量跟單價都一樣)。

南西週年慶時我先去了二館囤黑面膜,當時BA說不可以換,以致於我買了6條黑面膜,除了享有9折優惠之外,拿到一組很鳥的小小小滿額贈之外,熱凝膠跟黑面膜搭配的贈品─藥用雪肌精的面膜一片都沒拿到。

順口問信義的BA時,BA居然說當然可以把熱凝膠換成黑面膜(我印象中去年就有讓我換,所以去年多敷了好幾塊雪肌精面膜)。有種被南西二館的BA耍了的感覺,最慘的是那次還幫莉莉買,因為BA說不能換,讓我沒有拿到優惠組,所以只給她2條黑面膜,真是機車!!

氣憤之餘決定要寫格文,希望有計畫要買黑面膜的人,購買時記得問清楚,我以後也絕對不會上新光南西店二館購買KOSE的產品了。

 

 

附註:對不起!莉莉!沒幫妳買到優惠組,請你原諒我!如果我有搶到雪肌精的超值優惠,再拿那邊的雪肌精面膜補償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