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04_PE208365_S3.jpg 

Leksvik書桌,長79cm寬50cm高74cm,松木實木組成。(出自IKEA)

俗語說:嬌小的人喜歡大東西,反之亦然。

肥油很喜歡小的東西,連房間都挑最小的房間當臥室,床三呎半(一般單人床是四呎)衣櫃一櫃,剩下的空間僅可以擺入長約90cm的床。為了這僅剩的90公分,肥油一直很猶豫是要找海盜箱充當書桌還是要買書桌??

這一猶豫就從07年搬到淡水到今年搬到三峽,可能老了不適合繼續蹲坐在地板化妝,今年好想要一張書桌,也比較認真地再找書桌。要找出一張尺寸夠迷你,質感還不錯價錢又合理的書桌還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中心有很多貼皮不知道噴什麼怪漆的書桌,搬進三峽Hui就買了一張,結果怪漆的味道繞樑N日揮之不去,味道刺鼻不說,Hui還因此皮膚癢,這更讓我用心找書桌。

最好是原木的(不要塗什麼怪漆),一定要夠小巧(不然擺不進房間),最好有各小抽屜(方便收放一些文具),款是最好有一點復古fu,因為我最愛復古的東西。

原鎖定柚木書桌,但不是太大張就是價錢太誇張,直到幾各月前IKEA出版2010年新DM,瞄到新DM客廳佈置中有一張擺在窗台邊的黑色書桌─Leksvik系列小書桌,除了黑色容易躲蚊子跟價錢有點太高之外,其他都符合我原先的設定。

5999元的定價讓我遲遲無法決定要不要買回家,直到最近Hui說要幫我出一半當作生日禮物,而昨天天氣太好,跟大家吃完牛肉麵提起這張書桌,阿肥一直說:又不是買不起的東西,喜歡就買唄!阿肥難得心情好還幫我將衣櫥換面擺放,再確實丈量一下剩下的空間,電洽新莊IKEA查詢是否還有這張桌子的庫存。

週日的IKEA不可思議的人多,買大件家具的人還真不少,新莊IKEA大的驚人繞了好久才找到Leksvik書桌,又繞了好久才到2樓倉儲扛這張書桌,這中間Hui迷失在IKEA家具中消失了好幾次(我猜她想買桌燈),如果不是Hui跟阿肥會組裝桌子,我應該永遠都不會考慮IKEA的家具,我對組裝超不在行。

阿肥仔細將螺絲分門別類後伴著中華職棒象牛之戰開始組裝我的書桌,中途一度還狂罵“張@山”,看得我膽戰心驚!!你罵歸罵不要把螺絲鎖歪啦。

最後終於完成了我可愛的書桌,房間多了這張書桌後,肥油最近要開始進行房間改造工程,改造完成在傳相片跟大家分享吧!

哈哈~~最近超忙!工作出錯要修正趕進度,週年慶要規劃搶購路線,確保買一項要買的東西都買到,現在又多了房間秋冬整修工程。真是充實的秋天啊!

附註:聽說Leksvik系列因為是松木實木製作,耐用度比一般三合板組裝桌耐用。希望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