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同事說:妳臉上那個是斑嗎??也有同事說:你最近怎麼看起來這麼憔悴阿??這兩個問題著實讓肥油心碎了。

仔細檢視,最近痘痘長的凶,臉色暗沉真的看起來遠比之前蒼老許多,這一切都是因為最近氣候時冷時熱害我的,我就說我討厭季節轉換的時間。

最近一直覺得皮膚癢癢的,昨天一早喝了奶茶(便利商店買的)結果搞了皮膚更癢了,猛喝開水沖刷體內不斷釋放出的癢意,一整天胃口盡失,難怪人都是老了才開始知道養生的重要性,最近真的不敢亂吃東西了。

最近肥油迷上了景安捷運站附近一家新開的甘草芭樂,跟一般的甘草芭樂不同的地方在於,一般都是已經醃釀多時的,這攤是客人當場點老闆當場切新鮮的芭樂後才用甘草粉混合而成,吃起來遠比一般甘草芭樂還的不鹹也比較新鮮,所以這攤生意超好。

可是......不知道為何老闆的速度總說不上很快,所以當買的人一多,就要等。而對肥油這種性子急躁的人來說(尤其是遇到我要趕搭公車回三峽時)看到老闆切芭樂的動作,就會很想搶老闆的菜刀幫他剁芭樂,但是急歸急誰叫我想吃這種芭樂。結果......昨天我忍不住發飆了.......懺悔了.......

話說昨天肥油被一早的奶茶折磨了一天,晚上練完瑜珈之後又想吃甘草芭樂,在下著雨的夜晚拖著飢餓發癢的身驅終於來到芭樂攤位,這多了一名比老闆手腳慢N度的女性店員,看著她那纖瘦的手指伴隨著不斷“累格”的動作,我有鼓說不出的生氣。

天啊!為什麼她要一直“累格”,原本充裕的搭公車回家的時間,就這樣在累格中消失,終於在她猶豫要灑多少甘梅粉大累格時肥油滿腔的不耐帆大爆發─可以快一點嗎?我還要趕車耶!話一出口肥油就後悔了,我趕車是我自己的事情實在沒有必要對店員生氣。

女店員一直跟我道歉害我愧疚感更深了,老實說我真的很不適合當奧客,但是缺乏耐心讓我變的不擅長等待,過敏+懊悔讓我心情更差了。抓頭自我厭惡ing~~

 

附註:這兩天被同事說我變老了有斑,我決定雪恥,要好好認真地敷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