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要再問我阪急好不好逛了,老娘最近真的很忙,不是忙逛街掃百貨啦!!!都抹黑人家,人家真的只是外表看起來很會“敗家”的假貴婦樣。

關於百貨公司週年慶其實肥油有一套模式在進行,當然會去買,但是要買的有效率,而不是人潮洶湧努力擠進櫃位試東西才買,這樣哪個BA會鳥你阿!而且這樣一個櫃點不就要花1個小時才會結束,時間多也不是這樣用的吧。

現在有一種東西叫做“線上DM”通常此DM會在週年慶之前一週出現,仔細研究過後,如看中喜歡的組合商品,致電問BA是否可以幫忙保留(通常非排隊商品並且是該櫃會員成功率比較高,會員比一般客人來的確定會買。),如BA表示無法保留,則洽詢該商品的熱門度,大約多久會銷售一空,這樣就可以估計那天去掃貨。

除百貨公司的線上DM之外,還有各品牌都會推出線上特惠組合,鎖定要的品牌去搜尋很快就會知道有哪些特惠,這樣一來就不用為了問特惠而慘遭夾殺。

如果對該產品有興趣但沒用過,建議週年慶前1-2週去櫃上詢問試用,就可以知道週年慶到底要不要敗該組。而且週年慶前1-2週BA們會特別熱情,這時來問產品的客人通常是週年慶會來大敗特敗的“人客”。(強烈地建議不要週年慶前一天過去問,BA們忙上架解說就跟總統夫人的品味一樣,很“簡約”。)

總之週年慶除非有必要,肥油通常是一個店掃一次,扣除排隊換來店禮的時間,平均一個櫃點停留的時間盡量控制在10分鐘之內。

關於阪急,肥油逛過高雄的,不頂喜歡內部的動線,所以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衝動到信義阪急一遊,雖然我也想要買“日本的NET”,但是不是買一般衣物,我想要穿起來超像米其林卻又超輕暖的羽絨外套,現在應該還沒上市吧??

PS:本來是要寫週六去師大夜市的遊記,怎麼內容大走樣,都是莉莉害的,她批頭就問我阪急好不好玩!(第N個問我這個問題的人)。害我忘記我這次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