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86_163165460367301_100000215432147_589449_5670450_n.jpg 

62933_163163930367454_100000215432147_589441_2195487_n.jpg   

W2人含淚合送的“小熊森林音樂盒”真的是我收過的生日禮物中最讓我直呼“意外”的一個,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拆開禮物的那一刻(除非得了老人癡呆症.......)。

週六W還騙我說起維要上課,所以聚餐只有我跟她了,著實有點小失落,沒想到我在起維心中地位如此低落......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W跟起維說好騙我的,起維拿了禮物直接在Rainbow Cafe堵我們,剛開始看到那一袋復古紅大提袋讓我有點想落荒而逃,這麼大袋的禮物,會不會太貴重了???

起維拿給我的時候還特別交代是“易碎物品”(聽到這句話我以為又是瓷器),打開盒子直接抓住被紙包覆住的樹頭,起維當時眼睛瞪大(她超怕樹因此被我拔起),呵~~呵~~讓冰山正妹瞬間睜大眼驚嚇的那一幕真的超經典

我真的從沒想過會收到小熊森林音樂盒這個禮物,一來是因為這個東西來自德國,訂價不便宜,我也是在德國當地才勉強出了了手購入“抽煙的人(Rauchermanner)”以及胡桃鉗。

二來讓我超意外超感動的是,透過這份禮物發現原來W跟起維好細心。肥油從來不介意收到的禮物價值多寡,但是我其實是個很挑剔很龜毛的女生,對任何東西都有一套我自己的標準,很希望送禮的人能貼心地了解肥油的喜好。

沒想到起維跟W發現肥油喜歡德國木製品、肥油喜歡熊、肥油喜歡樹、肥油喜歡森林慶生........這個音樂盒將包住了肥油的許多喜歡,所以我特別意外也特別開心,要把這個音樂盒當成傳家寶貝之一。

最後,再次謝謝起維跟W,你們的大恩大德無以回報,肥油決定要用一身的肥油報效兩位。

也謝謝兩位特地挑選的Rainbow Cafe,真的很有復古fu,餐點也很棒,我也超喜歡的。

但是,下次不要花這麼多錢啦!我會怕啦! 以後我不敢亂說這好可愛了、那個好Q喔~~有機會我要去銀樓指著金塊說,這好讚喔!!

 

 

附註說明: 

抽煙的人的介紹─http://www.kwo-olbernhau.de/

聽見幸福音樂盒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merry.melody/gift?st=c&p=1&w=453867

小熊森林音樂盒,每項單品都另外有訂價,依照客人喜好選購店家組裝完成的,聽說W跟起維原本選了一棵很“高貴”的樹,因為太貴了,換了這棵可愛的蘋果樹,熊也是從眾熊中挑選出很可愛的2隻,越看越可愛。

創作者介紹

我思故我搞怪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W
  • 噗 因為這次含淚~所以 他可以抵掉十年~~~哈哈

    別忘了我可是特務~要之道你想什麼還不簡單~黑黑
  • 哈哈~抵10年喔!好阿給你抵10年,接下來你生日每次都買油吱吱的蛋糕給你吃。

    九戒小姐 於 2010/09/27 11:17 回覆

  • 起
  • 是巧巧雯太了解你了
  • W
  • 不要 我最不愛蛋糕上的奶油了~ 那我寧願吃提拉米蘇~或是原味起司~XD 

  • 喔!那就決定是奶油蛋糕了>///<

    九戒小姐 於 2010/09/28 08:19 回覆

  • 起
  • 給我給我!奶油.巧克力.起司我都吃啊~~~~~
  • 啥咪!起維這麼好養喔!我不吃中間夾布丁的,夾布丁的蛋糕感覺都“爛爛”的。

    九戒小姐 於 2010/09/28 08:20 回覆

  • W
  • 起為生日就是~ 中間有布丁的蛋糕~~~哈哈!!!
    大學朋友不吃草莓 只要有關草莓商品他都不愛~每年我們都花很多時間去找蛋糕 找那種有草莓但看起來不像草莓~都讓他默默吃掉!!!再跟他說 他再吐出來!!!
  • 你們好壞心喔!
    我有朋友看到葡萄乾會翻臉,真的翻喔!就是甩頭走人。
    所以我不敢整她。
    哈哈~~基本上布丁蛋糕我會買啦,但是我就不吃而已,因為有很多人喜歡布丁。看~我有多貼心~~呵呵

    九戒小姐 於 2010/09/30 09: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