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九月肥油就必須開始為十月週年慶做功課,除了我自己冬季至隔年4月的保養品之外(預估會用掉2套保養品),還要準備肥油媽媽,全家女性的身體保養等,這些哩哩摳摳加起來,其實也是一開銷,原來我賺錢的目的就是為了週年慶.......

必購清單1:L'OCCITANE乳油木保濕身體霜

每年週年慶必買的品牌有L'OCCITANE(歐舒丹),自“乳油木身體滋養霜”舊版讓我們全家不再乾癢後,每年週年慶光這項單品肥油就可以買到最高門檻滿額贈。但今年週年慶的滿額贈鳥到不行(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1902),滿額贈居然是沐浴清潔產品,很氣這樣的贈品,但為了避免乾癢症再度發作,又不得不低頭續購。

必購清單2:KOSE美白黑面膜

除了L'OCCITANE之外,KOSE的美白黑面膜也是每年週年慶一定要出手的,因為平常沒折扣,週年慶享有9折優惠,但是希望KOSE今年可不可以不要滿額贈又是那個很難用的葛@@@系列!!!那個系列之難用,連送人都不好意思。         

必購清單3:PAUL&JOE

遽聞在肥油心中已經穩居3年第一名底妝品牌Paul&Joe推出新款粉底霜,雖然還沒試妝,但我對保羅底妝深具信心,我想補充蜜粉補充包時應該會出手新粉霜。再次偷偷的祈禱Albion公司突然大發慈悲,願意配合百貨公司週年慶來點折扣吧!!(雖然知道機率不大,還是偷偷希望)。

順帶說明:該牌蜜粉真的很好用,肥油已經ko掉三盒了,粉底液前後用掉新舊2罐。

必購清單4:資生堂東京櫃

雖然肥油很不喜歡新的代言人(楊@@小姐,自她代言曼黛@璉之後,肥油改買Modern Girl),但基於肥油媽慣用莉薇特麗系列,還是得到此櫃採購一番,另外,也要幫阿肥購買敏感話題洗面乳。

必購清單5:伊麗莎白雅頓21日霜特惠組

伊麗莎白雅頓21日霜是我家阿爸的最愛,依照阿爸的用法跟用量,真的很想建議該公司出桶裝讓我買,但原則上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如有買一送一特惠組,不搶對不起把我養的肥肥胖胖的阿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