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42.JPG 

繼從前年紀小不懂在路邊攤買了一些沒試穿放在家裡懊悔的衣服之後,肥油已經很久沒有再出手買還沒試穿過的衣服,上週鬼打牆居然參加了Pique Nique韓國大連線(http://www.wretch.cc/blog/gopiquenique/7952547),訂了這件灰色棉毛上衣,訂了之後我真開始“挫爹蛋”,萬一.....太小不能穿怎麼辦???

“挫”到了週六,收到衣服已經到臺灣的簡訊,二話不說直接奔往大皮克試衣服,很幸運的我居然塞得進去這件上衣,而且穿起來還不賴,U領設計展現出鎖股,有種說不出的骨感美,我也只能用鎖骨騙騙人,加上側邊飾有紗質花朵以及後背絨布綁帶設計,有點低調的小奢華,搭牛仔褲就很好看。

值得慶祝還有一個原因─連線時很幸運地電腦出現問題,所以來不及訂洋裝,幸好沒訂到洋裝,雖然兩件實品都很好看,但是實地試穿後,一件太小,一件肥油穿起來怪怪的。

臺灣其實沒有真正的秋天,但是大皮克這次帶回很多很可愛的東西,害我陷入猶豫的兩難之中,例如:可愛的小包包(下圖)。我一直幻想可以跟外國女生一樣提小包包逛街,但現實生活中,出門還是習慣塞一堆東西在包包內,真的很怕買了這個包之後,我只會供在家裡。多雨的臺灣皮製包包保養又遠比其他包來的困難許多,一想到皮包發霉頭就很痛,所以仍在猶豫ing........

1020184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