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全圖未加閃光燈的照片,面膜上面白色的點都是粉刺喔,這樣看比較不噁心。

DSC04931.JPG 

一年一度的百貨公司週年慶將至,肥油又開始摩拳擦掌列出這次要採買的商品,如果能買到特惠組那就棒呆了。

已經連續2年肥油都會趁週年慶購入大量的Kose美白黑面膜,供肥油一家一年使用。( 肥油自創的使用方式,請參閱:http://bonbontang.pixnet.net/blog/post/26378277 )

這支面膜基本上肥油一週使用一次,主要目的就是拿來拔粉刺,肥油粉刺很多,不拔,皮膚會很癢,會不斷抓臉,也看過皮膚科,也想過做果酸煥膚的療程,但醫生說要完全擺脫粉刺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還是依賴面膜拔粉刺好了。

↓這次照片就是肥油昨晚的戰績,沒想到鼻頭有這麼多粉刺,難怪我最近鼻子好癢,把你們都拔起來,看你們還敢作怪乎?

DSC04932.JPG 

DSC04929.JPG 

DSC04935.JPG 

額頭的部分,短小精幹型粉刺居多。↑

戰績如此輝煌,肥油怎能不愛這款面膜呢?幻想著Kose推出黑面膜特價版,例如500ml特惠1000元。(想太多,你以為是品木宣言的泥娃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