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16.JPG  

首先,先跟Anna Sui認錯,其實我真的很想回購A牌脣膏,色系分的很細,顯色度也很棒,定價也還算合理,就......脣膏管大了一點誇張的一些,讓人不由自主地又跳回了保羅牌,真的是......so哩

唇膏不在肥油昨天的採購清單中,但在遭遇到一連壞2雙鞋雙重打擊下,昨晚肥油跛著腳(因為右邊鞋子壞了走路一拐一拐的)瘋狂瞎買狀態,不小心就出手買了很貴的唇蜜,懺悔中ing。

原本計畫是晶透唇蜜顏色紅的很漂亮的08號,日雜model使用這個顏色氣色好看許多。但是正紅色在肥油唇上變成很突兀的東西,有種小朋友偷擦他老母脣膏的滑譏感,原來並非人人可以成為model!!最後在P牌櫃姐很好心地介紹玩色唇蜜05號給我,讓肥油自己放棄08號這個一點都不適合肥油的正紅色(感激櫃姐的貼心)。

玩色唇蜜雖然名為唇蜜,但顯色度遠比晶亮唇蜜來的飽和,飽和度類似唇膏,但又保留了唇蜜應該有的水潤感,且唇蜜為今年年初新推出產品,均添加了P牌九色金的概念,唇蜜因此“金”顏色比一般唇蜜更為閃亮誘人,味道上也保留了該牌一貫的橙花香,對“胭脂”味道過敏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利,不用為了漂亮忍受臭臭的唇蜜。

但玩色唇蜜其實還是有其2大缺點,第一就是令大家詬病的定價,定價1050,週年慶也不折扣,價錢比Chanel高,我想這應該是這款唇蜜鮮少人討論的主要原因,論價格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出手更知名的C牌。第二個缺點就是玩色唇蜜質地太濃稠,不若脣膏來的好上色,黏稠程度讓肥油一度擔心上下嘴唇會黏在一起

整體說來P牌在新款唇蜜的表現下跟Anna Sui新款唇膏表現程度相仿,保溼度很足夠,不會產生醜醜的白臘線,顯色度也不相上下,兩者都是肥油會回購的品牌,肥油真心地希望這兩各品牌可以相互學習一下對方的優點,A牌應該學一下P牌的包裝,P牌應該學一下A牌的定價,這樣就非常完美。

 

附註1:雖然P牌定價比C牌貴了一咪咪,但是就味道來說,肥油喜歡橙花味多一些,所以C牌唇部產品一直不在肥油購物清單上。

附註2:P牌舊款唇蜜並不好用,肥油家裡還有一支,因為每擦必有白臘線,後就擱置少用,改良後的新品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附註3:自搬家後,就沒再收過P牌的新品上市的DM,昨天才知道原來2月我請101櫃姐幫我修改地址,他們居然讓地址變成空白,難怪今年我都沒收到任何P牌消息,無奈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