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對肥油媽說:不用擔心小女兒,因為小女兒今年會置產,會開始存錢。而且小女兒今年有機會結婚。

去年年底肥油掏出了所有積蓄跟Hui合購了房子,為了要養房子,開銷一律重新規劃,存coco的進度卻遠比進度落後許多,一堆奇奇怪怪的的開銷冒了出來。

例如:上個月才得知去年國稅局沒扣繳到肥油申報的稅,肥油得補繳交稅款。這個月,就今天來說,走出去買午餐,夾腳拖鞋居然斷了,備用的鳥槽橡膠鞋居然也裂開。  這是暗示我該買鞋了嗎?總之存錢的速度比烏龜爬行的速度還要慢。

至於有機會結婚這件事情,說來也真妙。

自從肥油搬去三峽,出奇地受到歡迎,尤其是Hui出國旅行這段時間,繼上次被臘腸董熱情趴肥油大腿事件後,最近出現了黑董(宛如玩具般的黑貴賓)以其小主人熱烈追求。

沒想到除了臘腸董的熱情之外,又多出了黑董及其小主人,之前還有黃董(黃金獵犬)跟他的小主人.......

話說這位生看起來約莫國小3年級的小男孩帶著他的黑貴賓犬,在7-11附近跟肥油以及小不點相遇後,他就不斷地跟肥油攀談,難道他看不出肥油一臉小朋友勿近???

途中黑貴賓的狗鏈數度跟小不點的交纏在一起,這位小朋友只是瀟灑地鬆開手,讓黑貴賓自己掙脫纏在一起的困境。嘴裡仍是不停地跟肥油聊天,肥油數度逮到機會走的很快,想甩開這位熱情的小朋友,他居然也扯著黑貴賓、抱著黑貴賓跑步跟上肥油,最後連他家住址、哪個建案、幾棟幾樓都報給肥油知道。

肥油不禁想:弟弟,你爸媽沒教你不要跟陌生人說太多喔。還是肥油阿姨!不!肥油姊姊看起來太無害了???

肥油也不太清楚以往肥油的冷臉對小朋友來說極具有殺傷力,但也不知道是不是老了,變的比較和藹可欺,除了臘腸董每次看到我就直接跳上我的大腿熱情跟我say hallo之外,還有黃董(黃金獵犬)跟他那瘦弱被他蹓的小主人(應該有國中)的熱情招呼,現在又多了一位第一次見面就把他家地址報給我知道的幼嫩小朋友,下次巧遇不知道他會不會連他家金庫在哪都跟我說?!

以上境遇不知道符不符合師兄跟肥油媽說的:有機會結婚!肥油媽知道都是小朋友跟狗董們熱烈追求肥油,不知道會有什麼感覺?!呵呵~長的太有狗緣原來也是會令人苦惱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