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JPG 

據說狗的平均壽命是15年,肥點剛來我們家其實是青少年,雖然頑劣,但是還保有孩童的天真。

雖然是我們家養過最不可愛的吉娃娃,但是那無辜的小眼睛,稚嫩的臉龐(圖一)還是深獲大家的喜愛。

.................................................................................................................................................................

老家沒住多久,肥點就跟著阿肥格格遠赴北部移居陽明山唸書(書是阿肥唸,肥點負責磨練阿肥的心志。)

想想那段穿梭陽明山的日子,讓青少年的肥點猶如隔壁醫師家的杜賓,雄糾糾氣昂昂!

這應該是“杜賓”點身材最輝煌的時期了。

那時也染上了青少年到處看人不爽的惡習↓看啥!再看!咬你喔!

IMG_0059.JPG 

經過了幾年的粹練,杜賓點的輝煌時代漸漸地消失在時間的洪流之中,

已經有“點伯”之稱的肥點再度從老家搬來北部,老實說點伯還真有住新家的運氣,目前新家他都住過。

原本緊實稚嫩的臉也因歷經了2次被虎哥咬而有點變形,加上長期非肉不吃的惡習,現在點伯的肌膚稍嫌鬆弛。

為了諂媚大家希望獲得摸摸還是很不知羞地展現走樣的“罵體(肉體)”↓........

2010.jpg 

IMG_6566.JPG 

Hui說:狗跟男人一樣,老了就不思長進,懶惰成性,身材走樣!

點伯真的就是這樣,週日他就是靠著飼料點心大白天就大睡特睡,也不知道要幫忙家事。

打擾到他,還睜眼瞪人。

也不想想比起當年,現在體力有多差,臉有多老........

有上述相片可以看出來,運動有助於延緩老化,所以.........下次肥油姊練瑜珈時,你不要過來湊熱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