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50.JPG 

一個新的相框可以讓肥油玩上一整天,肥油真的算是半個乾物女。(社區樓下的管理員一定想:這個女的怎麼上班日跟休息日差這麼多!!!)

原本計畫週六要在IKEA扛回多組相框,但是因為下雨加上相框的種類遠比我想的還要多,光是客廳那面黃色牆的相框,我就搞不定3個一組的好?還是5個一組的好?最後,只帶回了一個很有古典fu的白色相框回家,其他的等改天跟Hui一起去挑。

為了早點把這個相框上架,週六也顧不得都已經半夜了,還是來各居家大清潔,點點一定覺得姐姐瘋掉了,半夜不睡覺居然在拖地、擦桌椅。(還把他關在哥哥房間。)

因手邊沒有相片,就挑了一張收藏10年的明信片(邱比特和他的莎姬公主)代替,效果卻出乎意料的好,看來也不用特地找相片來裝了。

肥油房間裡的擺飾幾乎有百分之80的收藏,都是好友送的,例如:小光留學英國帶回來的以肥油德文名字命名的英國熊。

德國友人請肥油吃的健達出奇蛋裡的小玩具(雪人與國王)。

德國友人Kai送的獅子玩偶(每次看到這隻獅子我就很慚愧,當年我答應Kai回台後每天都要背2個單字,但是........)。

黑羊也是德國友人Eveline送的(她覺得肥油真的異於常人,當年艾文莉還介紹她非常搖滾的弟弟給我認識,可惜......肥油真的不是搖滾男會喜歡的女生。

IMG_6558.JPG 

IMG_6560.JPG 

還有當年肥油在H&M兒童部門買到的軟綿綿粉紅色小兔(這原本設計給小嬰兒玩的),好友Luise很喜歡這隻,但是她去買時已經沒有了。

在她生下小澤後,肥油想過要轉送給小澤,但是小兔長期跟肥油睡在一起,有幾次肥油流了一大片口水在小兔身上,送給小澤他應該不會喜歡那個味道,所以.......嘿嘿~~   

IMG_6533.JPG 

附註:哇!10年了,真快小光都快當第二個孩子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