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1.JPG  

今天終於甩開週日懶病,開始著手將肥油那一丁點的收藏品拍照做紀錄。

把收藏多年的喬治傑生(後面簡稱GJ)項鍊一條一條挑出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肥油第一條GJ項鍊是2003年的年度設計師項鍊,雖然大家都說看起來不像“愛心”形狀,但是肥油第一眼被其宛如波浪狀的表面紋路所吸引,原來並不是所有的銀飾都是硬梆梆的線條,無怪GJ的銀飾廣受許多人喜愛並收藏。

IMG_6612.JPG 

肥油少少的GJ收藏跟許多人相比其實少得可憐,但每一項都有肥油珍貴的回憶。希望有一天可以用合理的價錢購入2003年度項鍊寶石款。

IMG_6614.JPG 

肥油家的女人都喜歡珍珠,尤以肥油為甚。鑽石跟珍珠讓我選我一定毫不猶豫選後者。2008年肥油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照片中的珍珠耳環(其實原本想買MIKIMOTO的,可是沒找到喜歡的款式)。

相片中的珍珠項鍊是肥油媽收藏近30年的項鍊,據說是舅舅年輕時去日本出差帶回來的禮物。沒想到當時日本著珍珠養殖就已經發展的完善,這條項鍊的每顆珍珠大小幾乎相同,也幾乎顆顆圓潤。色澤帶了一點點粉紅,年輕女生佩戴絕對不會顯老。

3年前小光訂婚宴小光就是戴這條珍珠項鍊喔。可憐的伴娘秘書肥油當時含淚不是因為感動小光訂婚,而是因為我的珍珠項鍊被土匪光拔去戴。(哈哈!開個玩笑。)總之,肥油如果有天要結婚,也希望能配戴這條肥油媽珍藏的珍珠項鍊。

IMG_6632.JPG 

農曆七月夜半真的不適合看《雨柳堂夢語》這類的書籍,肥油昨晚疑神疑鬼到睡不著,只好半夜打掃家裡,今天才得以空出許多時間著手進行小小收藏的拍照計畫。

附註:今天拍照才發現要把這些東西拍的如實物一樣美真的是超難的,眼睛痠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