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被智下達少食麵包令,但對熱愛麵包的肥油來說,路過麵包店就算沒有進去買,也一定會在外面打量。

而三峽北大特區啥沒有,麵包店特多,Hui說這代表移入這區的人以年輕人居多,真的幾乎是每條路都有一兩家咖啡店、麵包屋。怪的是這邊的麵包屋幾乎都走信義區高級麵包價位,生意卻家家好到不行,有些店還是太晚去(晚上約6點)就沒東西可以買了。

在為數眾多麵包屋中,目前為止卻只有位於大德路上的Mr. Pumpkin讓肥油大為激賞,聽說主廚是日本人,可能因為這樣,這裡的麵包除了健康味美之外,工作人員都非常有禮貌,肥油曾經太晚(其實才週日的5點多)去買麵包,麵包卻已經銷售一空,店員為此還鞠躬跟肥油表達歉意。

並不是因為鞠躬這個動作讓肥油印象深刻,而是一家成功的店,店員卻能保持謙虛的態度令肥油感到可敬。今天肥油跟Hui在布@特(三峽家樂福北大店對面一家很有名的麵包店)受氣後(請參閱下一篇文章),再次來到Mr. Pumpkin,結帳時發現有一群小朋友拿了2條土司表示買錯麵包要求換別的麵包,肥油第一次看到有人買錯麵包要求換麵包的。

針對這個換麵包事件Pumkin店員處理的方式再次讓肥油大為激賞,店員並沒有因為是小朋友而輕忽這位客人的要求,但更換麵包之前先說明這兩包土司Pumpkin不會再上架給其他客人買,提供一次換貨,請客人詳細地說明有哪些東西是不能食用,這樣Pumpkin方能依照客人的需求提供換貨的建議。

關於不可思議換麵包,Pumpkin沒有一絲地刁難,反倒是這群小朋友很誇張,用手到處摸架上還未包裝的麵包,對潔癖甚深的肥油來說真是無法忍受,差點發飆罵教訓小孩。

走出麵包店後Hui抱怨著小孩到處摸麵包一點家教都沒有,肥油回:買錯麵包都讓小孩子來換貨的家長,你想他會多關心孩子的教養?(這就是教育的悲哀啊!)

這兩天遇到的鳥事太多,啃著Mr. Pumpkin的法國麵包,細細品嘗著這簡單的幸福,慶幸著三峽有Pumpkin這一家很棒的麵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