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渡假趴雖然僅有一名冠軍得主,大會另外設計了一各突破獎,沒想到這次眾佳麗熱情參與,最後選出了3位佳麗獲得此獎項,讓我們大家大聲地恭賀:假金董W、起維以及芝涵小姐!!!

突破獎雖然沒有冠軍有眾多活動代言,然可在人氣(肥油自己說的)Blog上接受大家的道賀。

突破獎得主1:芝涵小姐。

話說枝涵小姐僅花了200多元購入這件平口花洋裝,花洋裝可是Miss芝涵從來不考慮的單品,這次為了切合主題,她真的拼了。

結果........喔!肥油覺得花洋裝被Miss芝涵的溫柔給征服了。

PhotoFunia-98ad63_o.jpg 

突破獎得主2:同好起維。

話說跟肥油一樣來自俊男美女群集的天秤座,這次同好起維真的拼了喔!原本她計畫要穿洋裝,中途改變了想法,穿上了這件大露美腿又薄透的長上衣,呵呵~真想大喊:脫掉!ㄜ~是大喊“水喔”!!

PhotoFunia-98bd70_o.jpg 

突破獎得主3:假金董W。

同樣來自外太空的W,沒想到這次為了奪冠出狠招,居然一改黑麻麻路線,穿了連肥油都不敢穿的深V大花洋裝,看來外星人的勇氣實在不容小覷。

雖然還是敗給了藍星人yaya,但是肥油相信有天W一定可以為我們外星人奪下冠軍寶座的!加油!

 

PhotoFunia-98f753_o.jpg 

 

最後,雖然突破獎只能在肥油這小小的Blog接受表揚,為了鼓勵得獎人,肥油會在下次大會中提出,如果累計連得3次突破獎,將可獲得和目前最受女性師奶、青春少女、眾多雌性生物歡迎喜愛的~憂鬱美型吸血鬼先生:愛德華合影一張(合影如下)請眾美人加油喔!

.

.

.

.

PhotoFunia-98eb10.jpg 

委屈愛德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