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的工作坊除了認真學習體位法之外,也聽進了不少Ming老師對於愛情的觀點,Ming老師真的很妙,原本我以為會唸梵文唸2天。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2位老師勸肥油談個戀愛吧!肥油實在不好意思跟老師說:我每天都在戀愛阿!

今天可能愛上路上某棵大樹(看著它心曠神怡),明天可能在精品櫥窗內某條項鍊產生情感(這是虛榮的佔有慾作祟吧!),抑或者跟紋路很美的瓷器一見鍾情(Hui會說:妳跟每個瓷杯都一見鍾情啊!但是家裡杯子夠多了,不准買!!!)

要不要專門找一個男人來愛,對我來說好像不是很需要,就像聊齋3畫壁裡說的:隨緣吧!(印象中隨緣泡麵還不錯吃><)

從小到大的我的男人運很差,也算幸運啦!記得遠古時期(國中)被幼齒弟弟(同班同學年紀比我小)追,到了高中被追(又是比我小的弟弟)。我也算半個娃娃臉,我媽也有生弟弟(親弟弟)來忤逆我,老實說我真的不太需要“弟弟”們的愛。

上大學運勢一轉,莫名地成為別人愛情故事裡的路人甲,還真的是那種我根本搞不清楚現在演哪齣,就被誤以為是第四者的丑角!!??幸好老娘平時做人還不錯(好友們挺身幫我砍戲),從前又一付殺氣騰騰的嘴臉(女主角就算腦殘到以為我是第四者,也不敢來甩我耳光)。

說來這種怪運勢也讓我也所頓悟,原來世間男女多如牛毛,陷入愛情這種非理智的慾望時,腦殘者眾。(不同意者可以轉台!)

其實要我演第三、第四者這類丑角也行啦,但劇本可不可以創新一下,還有男主角選個帥一點的,這樣演起來比較容易入戲,盲目的女主角好像總以為大家跟她一樣把蔡@當金城武崇拜。

這類故事實在層出不窮,對內心年齡如80歲老嫗外星人來說,一切真的隨緣啦!借用一下女明星們的話:有好的劇本老娘才考慮要不要演出。

 

附註1:外星人其實沒有藍星人這麼亂愛,我們都把我們的愛轉換成大愛,愛山、愛水、愛萬物......(不要用“哇愛哩”這句話跟我借錢,有人用過這招了。)

附註2:給眾腦殘自我感覺良好之眾女主角:亂押罪名之前,先回頭看看睡在你隔壁那頭豬到底有多帥吧!!狐狸精其實挺可愛的,我個人就挺喜歡《聊齋》裡的辛十四娘、畫壁裡的夢凡這類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