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1.JPG 

今天要介紹一個害肥油練功屢次“差點”走火入魔的人物─W小姐。

大家千萬不要被照片中那個甜美的笑容所欺騙,其實W小姐是標準雙子座+超級腹黑女。

此女平素喜歡“放空”,所以常常跟大家雞同鴨講,主題漂到大西洋,怪的是大家最後都聊的很開心。

當我們以為W甜美可愛無害時,她就會作出很誇張的事情。她常常讓肥油失去“賢德”形象笑到肚子痛,這週末還讓肥油笑到差點走火入魔。

回想週六一早,大部分的人惶恐地攪動腦汁想著怎麼在「自我介紹卡」上簡單地寫下“身體狀況”,大部分同學都很正經地寫上身體哪裡有舊傷,只有......W小姐的卡上寫著:一 言 難 盡!!!

到底一言難盡什麼啊!W明明就是整個教室柔軟度最好,她都寫一言難盡,那肥油不就要寫我是殘障!?

上課後,肥油不斷地瞄著那短短“一言難盡”四個字,開始擔心Ming老師看了之後,會有什麼反應?!

Ming老師會不會很生氣地叫肥油滾出去!奇怪!明明是W的卡,怎麼肥油擔心是我要滾出去!??

幸好老師有練過,關於W的一言難盡,老師看了看就笑笑走過去,歷經了一言難盡的摩難後,肥油整堂課假裝自己在空無一人的空島,試著遺忘W給我的影響,因此週六練習特別認真。

就在肥油天真地以為熬過週六,週日應該也可以輕鬆過去時,豈知試鍊的路才正要開始。週日一早,W很早就來教室等我,一般人一定以為可愛妹妹對肥油的依賴甚深,一定能讓肥油好有成就感喔!這是錯誤的認知。

W忘記調鬧鐘,怕睡過頭所以早早爬起來,提早到教室報到就為了.......再次考驗肥油。

週六下課前Ming老師特地說週日要準備“柳橙”充當週日的練習工具,一早“柳橙”登場,W居然拿起柳橙學起夜@人生的金董,作勢捏爆柳橙,咬牙切齒喊叫:恰恰~~

幸好柳橙夠硬,不然下午的練習應該會少一顆柳橙!也幸好柳橙夠硬,不然我懷疑誰要喝假金董“親手”現壓的柳橙汁!!

到了下午當柳橙登場時(利用柳橙練習手掌手指力氣),肥油腦海裡不斷地重撥W早上假裝金董的片段,需要灌注了極大的專注力才勉強控制住柳橙,W一定是神給肥油瑜珈之路上的試鍊。

所以肥油今天一定要跟W說清楚講明白:以後不准再“說”或“演”任何關於瑜珈練習的笑話或片段給我聽看了!

不然某天被老師發現肥油不斷抖笑,真的會被老師當成肖ㄟ拖出去丟。

在此敬告所有的瑜珈同好,看到此女千萬不要跟她太靠近,此人具有高度危險性!!

IMG_2545.JPG 

PS:看其對待蘋果的凶殘度,比較上圖的甜美,相信大家心中應該都有所計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