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3.JPG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這週末過的膽顫心驚+五味雜陳,但笑的超開心,應該是肥油今年笑最多次的一個週末。感謝大家讓肥油笑紋多了好幾條(要跟巧雯收錢買眼霜,巧雯實在太搞笑了,站在她旁邊練瑜珈對專注力真的是一大考驗)。

從前肥油其實很不喜歡Ming老師的課,能避開就避開,因為聽聞太多關於Ming老師的傳言,例如:擦指甲油上課,拖出去!!!老師很嚴格......眾多的流言導致肥油還沒上課前,就“剉爹但”(幻想Ming老師用嚴厲的眼神掃過肥油,肥油就跪地求饒......)。

這次會參加Ashtanga Work Shop純屬不得已,但幸好有參加,短短兩天,每天5個小時的課程,其實不只從Ming老師身上得到了許多關於瑜珈體位法的練習心得,也從這兩天觀察到許多,原來是這樣阿......

成長的經歷其實並不好受,尤其是短短兩天震撼了原有的信念,心存感謝:神至少對肥油很是寵愛,祂讓我避開了許多不好的人,也讓我體悟到原來我是無知的,知道自己無知,才會去尋找“知”,也感謝巧雯兩天讓我大笑不停。最後感謝Ming老師讓我知道原來我原本對瑜珈體位法的眾多疑惑是真的,我原本以為是我自己想太多。

附上:貌美女子吃蘋果照一張,一早看到美的照片真的會讓人心情開朗,難怪男人都喜歡看美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