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繼保羅牌愛麗絲夢遊仙境護唇膏後,肥油尋覓著替代品,畢竟保羅牌脣膏訂價真的太不可親了,肥油荷包實在無法這樣消耗下去。

試過很多家脣膏,除了保羅牌跟肥油超match,其他品牌或多或少都有些小缺點(包裝太醜、味道很怪、會有白削、顏色不漂亮......等)。

本來肥油想試試MAC推出由GaGa跟辛蒂代言的脣膏(尤其是辛蒂那款紅的很漂亮),可惜肥油動作太慢,想到時已全省無貨了。

前陣子路過Anna Sui專櫃被一排包裝很誇張的大又誇張的華麗包裝給吸引過去,原來是2010年Anna Sui推出全新脣膏。

Anna Sui的唇膏肥油用過2種,一個是最早期那個很漂亮的唇蜜戒,一個則是珊瑚紅唇蜜,兩個都是朋友送的。這兩個唇蜜其實除了包裝很華麗之外,並沒有使用上特別好用的感動。

基於肥油對Anna Sui睫毛膏改良後的信心,再給脣膏一次機會好了。就趁週二晚上沒人的空檔請Anna Sui華麗櫃員介紹一下新品(Anna Sui的櫃員都很年輕,穿的很華麗妝走高調路線)。

櫃員小姐詢問過肥油平常使用脣膏的習慣後,推薦肥油使用302號跟303號,還很熱心地幫肥油仔細上色比較不同。302號顏色偏自然粉嫩色,有上脣膏的潤澤感,303顏色表現上明顯橘紅,兩個顏色都很不錯,肥油考慮過後先帶走了302,等肥油試驗一陣子後,再決定是否出手303號(或是看起來很正的305)。

經過幾週使用心得得:就華麗的外表(肥油其實比較喜歡之前的包裝),新品實在有點高調過頭,但看在顏色選項豐富,塗抹之後很滋潤,不會有乾裂、白削,質地很細緻味道還帶著Anna Sui一貫的薔薇花香,一條訂價850元,肥油覺得很值得出手。

看來除了保羅牌之外,肥油多了一個脣膏新選擇,因為肥油唇部時常乾裂不好保養,Anna Sui新品脣膏的潤澤表現十足,肥油回購率百分之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