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預測之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那選擇“走開”還是“留下”???

經過了沉澱、深思,我選擇現在走開。

雖然想過當個腹黑女,冷冷地看著故事會怎麼發展下去,但天性懶惰加上早知道故事大致上會怎麼演,讓我連當腹黑女的衝動都沒了。

想了許久,終於下定決心選擇“走開”,說也奇怪下了決定之後,突然變的好輕鬆。

一想到走開之後,少了怎麼處理都處理不完整的貨品訂貨、庫存、少了永遠都有問題行政雜務,少了跟不熟的人裝熟的勉強,更少了不用繼續預測擔心之後可能跟@......這些都讓我覺得好煩。

常常在午夜時分被突然衝進夢境的工作備忘錄給驚醒,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事業作多大勒,想想真的很好笑也很悲慘。

回想當初戒慎恐懼地決定接手參與工作,我以為就算沒有辦法做到最好,至少我可以盡力努力去做,一直以為我可以繼續努力,最近才發現原來我也有電力用完的一天,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呆子,給了自己這麼多的壓力,這麼多的勉強,荒廢了修業,也驅逐了自己應有的自在。

曾經因為捨不得也因為責任感作祟,沒想過放下,在遍尋不到不要放下的理由之後,又歷經了S、@事件的衝擊,加深了失望,失望讓我失眠加深,我快要受不了了,最後套一句S小姐說的:我很不開心。(其實您說這句話時,我也很不開心。)

妳的不開心別人聽不懂,我的不開心可能令人摸不著頭腦。所以我們都不要不開心了。

現在走開,我決定重新出發,至少我應該回歸修習的路不要再被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