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溫37度+頂樓辦公室+冷氣壞掉=苦行修練的日子,這就是肥油近日的寫照。

熱到我完全無法思考,什麼方法都用來降溫,從灑水、30分鐘拖一次地板、風扇前放置冰塊。

漸漸地放棄了冷氣的存在,煉獄或許就是這種感覺吧。

今年前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所有的事情在歷經2次回家陪媽媽之後,漸漸地沉澱了下來,現在我對Mr. L沒有了任何的感覺,之前或多或少都有些埋怨他殺死了我心中引以為目標的女神。

(其實女神如果真有智慧就不會因為Mr. L簡單的暗示,就跟著L走了。)

我只能怪自己把女神想的太有智慧,其實一切都不過是我的幻覺罷了。現在清醒了,原來沒有一個女人是真正的女神,只要吃五穀雜糧就會有七情六慾,沒有所謂的“神”,一千個女人之中,能遇到一位有智慧的女性,就已經是超級幸運的事情。

行走的路那麼的遠,我已經捨棄了找同伴一起走的想望,少了同伴就少了“有感而止”的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