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Adnan老師的Flow,這次我們約了Lynn老師的哈達瑜珈,還拉了起維參加這堂課的練習。

肥油以為哈達瑜珈應該超輕鬆,坊間的教室“哈達”的課程都屬於超基礎超簡單。我們還以為相較於要辨識Adnan老師濃濃外國音,手指投延伸到快斷了,還要smile的狀態,哈達應該是超輕鬆的課程。

當Lynn老師一開口,肥油就開始感到不妙,Lynn老師的語氣聲調根本就是羅的翻版。這堂哈達跟悠游有什麼不一樣,要說不一樣就是女版的羅比羅還恐怖。

第一次被老師掐著肚子上那塊肥吱吱的油肚要求在用力收腹,可憐的肥油肚跟著肥油混了30幾年,練瑜珈的多年歷經多位瑜珈老師,肥油深知每位老師都希望肥油再用力收起那塊肚子,「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肥油肚都跟著我混了30幾年,我實在不忍強迫她用力。

Lynn老師就這樣在肥油毫無防備下(雙腳抖個不停,汗水噴發的狀態下)偷襲肥油肚。早知Lynn如此毒辣,肥油必定上課前半年進行飢餓計畫,務求肥肚消失。可惜.......往事只能追憶........

高溫38度炎熱下午在Lynn老師軍事化口令的指導下,肥油整堂課猛飆汗,每個動作都練習過幾千次,但這一次因為害怕Lynn老師再度出手,每個動作我比以前都來的用力,看來我真的是欠人教訓的那種小ㄋㄠㄋㄠ。

下課後,拖著疲憊的肉體,起維居然說她好想喝奶茶。@%&*真是一點都不瑜珈的建議(其實我也渴到好想整個人泡在冰紅茶裡)。最後在人潮洶湧的天仁綠茶店裡我們都獲得了滿足。

感謝女版羅的Lynn老師,在她的操練下,肥油雖然肉體疲憊但精神卻出奇的好,拉著渴睡的起維無厘頭的巧雯到處晃,最後回到家都11點多了還跑去新開幕的錦城搶書。

要不是聽說超過2點睡對身體很不好,我想我應該可以徹夜看完《完美的毒藥》迎接週日的晨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