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窮人肥油真的不是錢很多才去Space Yoga練瑜珈,跟Space的相遇起因於“瑜珈生活”發生那件不幸的事情。

週六淋著大雨踏進傳說中的Space,肥油就跟劉佬佬逛大觀園一樣,電梯門一開左右搞不清楚,幸好有巧雯,不然我一定搞不清楚怎麼走。

話說Space很努力營一種寧靜又乾淨的氛圍,角落隨處可見有人看書、睡覺。衛浴設備、洗手間也保持的極為乾淨,難怪會員費如此高貴,要維持這一些成本不低阿。

這次上課是巧雯約的,不知道服務人員是怎麼跟巧雯說的,讓巧雯化身為奧客,不管服務人員怎麼說,她就是堅持非上Flow不可,我想服務人員可能怕我們第一次去Space上課就受傷吧,所以希望我們上更基礎的課程。

Adnan老師的Flow跟我想的不大一樣,我以為會很激烈地一個接著一個動作串在一起。雖然Adnan老師的Flow跟我想的不同,但Adnan老師不愧是名師,他觀察非常細微,連很小的動作都很堅持(肥油超愛這種類型的老師,Judy老師也屬於這種)。

很多瑜珈練習者練習體位法時只想著要做到,卻沒認真想過到位的過程有多少小細節應該注意,並不是大腿很有力就夠了,手指頭腳指頭是否有覺知,這可是很重要的一個關鍵。

很多人可以做到鱷魚式卻做的跟伏立挺身一樣,有多少人跟Maggie老師那樣鱷魚式連腳指頭都有覺知,很有power?

Adnan老師這次的重點在手指頭,每根手指頭都應該有力延伸,不是猴子抓香蕉的手。手指有力的延伸使得背部的肌肉延伸的更深層,這堂Flow每個動作我都練習過上千次,但這一次不同於以往那上千次,我感覺到心的無限延伸。

Adnan老師真的很棒,希望有天我可以達到Adnan老師的十分之一就好了。

Yoga make me smile and let me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