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所有相片均來自Pique Nique部落格#

1397139354.jpg 

又是一篇關於Pique Nique的網誌,其實肥油真的沒有投資這家店(我敢發誓)。

肥油其實也不想一直介紹Pique Nique的衣物,

實在是百貨公司讓我太失望,定價貴,櫃姐態度差,款式好看的人人穿。

種種原因讓肥油止步不前,只好每月PN報到。

但是其實也不是PN的衣服每件都讓肥油滿意,但是整體而言說來,

10件衣服裡只有1件會讓我小後悔幹麻買,失敗的原因是我真的不會搭。

例如:上各月肥油終於買下想了2年的吊帶褲(下圖),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頻頻被問哪買的?也是穿這件遇到怪老頭摸屁股事件。

但是,其實吊帶褲這種東西真的很不實穿,尤其是對肥油這種超級迷戀廁所的人,

進廁所肥油就要很努力解開所有的釦子,如廁完畢還要仔細一顆顆扣回去,真是超麻煩的啦。

因為扣累了最近我想休息一下,暫時把吊帶褲借給衣櫥穿。

1724972415.jpg 

肥油最近最滿意的衣物是圖一那件可愛的黑色棉質褲裙,

肥由一直很喜歡這種棉質花洞洞布,肥油媽衣櫃裡就有一件上衣是這種布,

昨天路上也看到一個小妹妹穿棉質花洞洞迷你裙,真是可愛翻了。

5月阿雅跟莉莉帶回這件褲裙,我一直嫌短不敢穿,直到我發現是褲裙,才勉為其難試穿了一下,

一試我就知道完蛋了,我一定會回頭買下來,果不其然真的找時間回去買。

這件褲裙最棒的地方是雖然短但是因為是褲裙而且雙層棉布,不用太擔心走光。

加上因為蓬蓬裙樣式設計,穿起來會有俏屁屁的錯覺,

實際蓬度蓬的宛如芭蕾舞裙,剛好滿足明明不會跳芭蕾又很喜歡假裝自己是肥天鵝的肥油

上半身搭簡單的棉T就很可愛,搭襯衫也另有風情,真的超百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