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429595.jpg 

↑黑桃水鑽耳環(肥油在Picnic購得第一對耳環)。

...................................................................................................................................................................................

話說肥油早年購買飾品的習慣首先要件就是必定要喊的出品牌,並不是肥油有品牌迷思,只是覺得路邊攤、夜市裡的飾品的質感、份量上總少了那麼一點引起肥油購買的衝動。

但這兩年來除了GJ項鍊之外,肥油好像沒有任何衝動想出手的名牌耳環, 一來是因為沒有什麼有趣的設計二來是在Picnic花不到專櫃飾品的1/5價格就可以購入可愛的耳環,慢慢地在Picnic購得的耳環佔據了我的飾品盤。

這些喊不出品牌的耳環們質感好價錢可親之外,其實有一個小缺點,那就是鑲水晶的部分容易掉水晶,一旦掉水晶,我就不怎麼喜歡戴,最近有點想買工具把掉的水晶補上,進行耳環大改造計畫。

看來又有事情可以玩了,真好。呵呵~~~

 

↓造型很小巧,要仔細看知道是草莓的垂掛式小耳環。

2月剛搬家時超愛這對耳環,小小的很細緻,但作家事時要小心耳環順著耳洞滑落。

這對也是目前在Picnic購入定價最高的耳環。

1151429695.jpg  1151429507.jpg 

不對稱白色鏡子提包耳環。這對耳環充分地表達出女人愛美的心境,買了就算不戴,掛在梳妝鏡前當裝飾也爽啦。

下圖的粉色星星耳環是Aznavour取自植物水果細胞壁環保材質耳環,是目前為止我在Picnic購得的耳環中最愛的一對。

實際顏色比下圖還要粉嫩,超級適合春夏佩帶。

1890586347.jpg 1890586380.jpg 

最後是上個月Picnic帶回的新品,金妞妞其實沒有很推薦這款,

因肥油黑色的頭髮遮掩下,這對黑色水鑽心型耳環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肥油實在太喜歡黑水鑽宛如俄羅斯方塊地堆疊成心,堅持購入。

真的被金妞妞說中,耳環雖大,但是真的一點存在感都沒有,讓我有點想把頭髮染綠。

圖片皆擷取自Picnic,轉載請先告知。

 

附註:金妞妞何許人是也?金妞妞是Picnic活招牌,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把大耳環、大髪飾搭配的如此甜美的女生。

最厲害的是她真的很會介紹飾品,給的建議也很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