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y%20yoga%20mat%20AMA2201%20Earth%20Mat%20Deluxe%20Chocolate%20Brown800.jpg  

相片出自agoy官網─http://www.agoy.com/

瑜珈墊是練習者最好的夥伴。練習瑜珈多年,累積的墊子也不少,從運動大廠N牌,到瑜珈大牌E,用過了幾張墊子,每張墊子都有其優缺點,例如:第一張N牌瑜珈墊,因為上面有著勾子狀N牌LOGO,打開這張墊子就有種莫名的虛榮感,回想起來真搞不懂自己當時在虛榮啥勁?!

由國外紅回台灣的瑜珈大廠E牌,墊子除了色彩豐富之外,有些墊子上還有美美的圖案,光是看就很享受,可惜E牌墊子越還越貴,且耐用度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加上該牌環保材質瑜珈表現力不如其他品牌,肥油用過2張,真的有點失望墊子表面如此容易受損,原以為是我自己使用不當,詢問瑜珈同好,發現大家都有相同的問題,看來真的不是我練習方式導致墊子表面一直“脫皮”!

本來計畫要練到把墊子穿透,再換新的墊子,墊子還沒穿透,我就受不了墊子混合了腳臭味跟天氣濕氣混合交織的怪味,放棄穿透墊子的念頭,改換來自英國的agoy瑜珈。

agoy都是單一色瑜珈墊,沒有華麗的花紋,沒有特殊的紋路,整張墊子看起來就是平淡的不得了,定價在980-1480之間,比起一般PVC瑜珈墊來的貴一點,但比起TPE或是其他橡膠環保瑜珈墊,這個價錢又低上了一些,會在眾多瑜珈墊中選agoy,原因就是肥油不想扛一堆東西還要費力扛瑜珈墊,agoy 3mm瑜珈墊很輕摺起來很瘦,這次就選了agoy。

agoy平淡的外表下,卻有很強的防滑效果,讓我大為驚艷。我真的小看agoy了,一張好的瑜珈墊最基本就是要能止滑,但大多數的廠商可能為了墊子外觀亮麗賣相更好,總會在墊子上上一層膜,剛開始使用不是手滑,就是手黏(這種情形通常發生在一般PVC墊子上),但是agoy的墊子卻沒有這種問題。

最近很愛這張深咖啡色墊子,agoy外出瑜珈袋也很可愛,可惜價錢真的.......貴阿!等我發財再來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