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開了一家老圓環便當店,一個便當可任選三道副菜一道主菜,只要50元。這麼便宜的便當一度讓肥油以為一定很難吃,不然就是量很少餵不飽肥油肥大的胃。(連蚵仔沒幾顆的蚵仔煎都飆漲到45元

第一次帶著吃不飽準備加買點心的心情去老圓環買便當,幸而那天是過了用餐巔峰時間才去,肥油才有時間站在配菜前震驚一段時間,原來配菜選項之多,看的肥油眼花撩亂,樣樣看起來都好好吃。肥油胡亂地選了3道,主菜則選了看起來就不好吃的魯雞腿。

當時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看就知道那個雞腿一定不好吃,卻還是選了這個難吃的選項。怪哉!

魯雞腿就跟預期中的一樣難吃,但50元便當卻出乎意料之外餵飽了我的胃,在這個物價漲的比薪水快N倍,蚵仔沒幾顆的蚵仔煎都飆到45元的時代,在台北可以用一個50元硬幣買到能吃飽的便當真的是非常稀有,當下肥油立下要吃遍老圓環各種口味便當的誓言。

繼難吃的魯雞腿、香酥雞排、還不錯吃的清蒸水晶魚、粉很厚的酥炸水晶魚,肥油再次踩到地雷:焢肉(滷豬肉)。

吃著比鹵雞腿還難吃的焢肉便當,原來老圓環的魯製品都是地雷,肥油第一次吃焢肉因為魯汁味道真的不合胃口而沒吃完。警惕千萬不要點任何老圓環鹵類商品,含著眼淚肥油丟掉了難吃的焢肉。

吃來吃去肥油還是最喜歡香酥雞排,雞排大塊,裹的麵衣也非常好吃,有機會經過老圓環者,務必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