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Georg Jensen是不是計畫每年都再推出一條複刻版年度項鍊大賺亞洲人的錢。(可惜我沒錢)

去年推出1989年,今年推出了1996年,本來我就對1996沒有多大的感覺,所以接獲消息也沒有多興奮,本來以為複刻這件事情就這樣落幕了,豈知我為人白目,昨天明明就是去找包(代替我現在用的這個尼龍包),妙的是信義A11Porter的店員不知道去哪了,等了好久都沒等到人,回家好了。

遊蕩到A8時雙腳不受控制飄移到GJ,1996就在眼前,但就是吸引不了我,反而看到了新到貨的橄欖石耳環,好可愛喔!往下瞄到“10500”(價錢一點都不可愛)~放棄!這不是窮人肥油買的起的。

但,往左一瞄居然.......居然出現了.......葡萄項鍊~OH!MY GOD!那條小的葡萄項鍊也未免太可愛了吧,連鍊身都特別設計過,定價12000多,馬上,我決定將此鍊列入年度慾望清單中(列入不代表會買啦!列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