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肥油讀伊(土反)幸太郎的作品,這本真的讓我有些意興闌珊,好幾次放下書看雜誌跟其他小說。

(我的閱讀習慣通常是讀完一本,才會著手進行另一本書的閱讀)

也不能說這本書不好看,只是死神不如“春跟泉水”來的吸引我。但這部作品還是有其特別之處,我看完最後一個故事才發現,原來阿!這些主角都有些小關係,理髮院的老婆婆應該是前面那位古川小姐吧?!

感謝大西瓜的爸爸借我這本書,這段時間他一直大推《筆靈》,用盡各種理由要我看《筆靈》,連全村都死光這種爆點都爆給我知道,等我拜讀完伊(土反)幸太郎所有的作品之後,我會看《筆靈》啦。但那應該是好久之後的事情了.........(中間還要穿插《直搗蜂窩的女孩》)

最近應該會去辦借書證,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進入圖書館,每次進入圖書館就好像踏入薄冰的世界,動作要很小心,深怕一各不留意發出惱人的聲音,所以我超討厭去圖書館。

最近想看的書太多,買了又佔空間,只好聽從LU跟Hui的建議,去圖書館借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