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府路上的「夥伴咖啡」跟英專路上的“滷味”是我搬離淡水後最想念的兩樣食品,也因為「夥伴咖啡」改變的我購買咖啡的模式。

(*-11的咖啡是喝奶吧,不是呵嘎逼;星**咖啡是喝錢吧,不是喝嘎逼!)

有很多咖啡小舖賣的咖啡遠比這些知名的店來的好喝,週日我跟Hui就在尋覓康是美的過程中,無意間來到了三峽二橋(當時還不知道這邊已經離清水祖師廟很近了。),我一天不喝咖啡就全身無勁,加上喝了智最近治療失眠的藥,一整個愛睏,不找杯嘎逼提神,真的快不行了。

My咖啡就剛好出現在我眼前,My咖啡不只賣咖啡,也賣其他飲料,Hui點了英式鮮奶茶,我點了最基本的半糖招牌咖啡。哇!第一口咖啡就讓我精神百倍效果比美馬*夯。

沒有太多的奶,咖啡的濃度不苦過頭也不酸融合了半糖剛剛好的甜,35元的好咖啡就是這種啦!我心滿意足地喝著嘎逼驚險地走在汽機車人行融為一道的三峽二橋。Hui突然說:這裡離老街應該不遠,我們去老街吧!

好啊!反正我好久沒這麼悠閒,再說我從來沒去過清水祖師廟,也沒去過三峽老街,如果老街在不遠處,那去晃晃也無妨,天氣難得好,手上還有咖逼,嘴咬著剛買來的不甜膩的紅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