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塵暴來襲的週末午看完《重力小丑》........沒有電影《龍紋身的女孩》那樣的沉重令人作噁的壓力,但,卻有種說不出來的沉重。蹲在陽台啃著蘋果,我想........比起電影《龍紋身的女孩》,《重力小丑》更適合寄送給我們的前法務部長王女士。

雖然還不懂泉水為什麼也有了殺人的計畫???但,對於春所計畫的一切,尤其是在看到那個該死的傢伙說的話跟做的事情,覺得這人也太過份了,的確“該死”。

一件「強暴」通常台灣的編劇們很喜歡編成:受害者過著極盡悲慘之生活或是20年後兄弟反目爭奪家產.......阿哩阿扎一大堆人倫慘劇........

但伊(土反)幸太郎卻從這一個事件延伸成不同以往“芭樂”的發展,真的令我大開眼界。原來........故事是可以改變的。

因為太喜歡《重力小丑》,我決定不看這部電影了。

 

附註1:再次謝謝LU君推薦我看伊土反幸太郎的書。

附註2:為什麼泉水也擬了一套計畫要殺那個不知悔改的強暴犯??我怎麼都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