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那種在電影院裡坐立不安+不斷聽到自己心跳“蹦蹦蹦”的聲音..........

昨晚「龍紋身的女孩」真的讓我很不舒服,一度欲逃離電影院,但又極度渴望看下去,看這本書時也是無法一口氣看完,這可能就是這部作品的魔力吧。

熬過了“期待─胃沉沉─頭痛欲嘔─終於撥完”,回家的路上,迫不及待拿起《重力小丑》,費力地想借由春跟泉水將莎蘭德擠出我的腦袋,結果........整夜泉水、春、莎蘭德、布隆維斯特打在一起,讓我整夜不得安眠,一早起床胃空空腦袋重重,黑眼圈佔據我的雙眼,3顆青春痘在額頭囂張地發紅發亮。

早上吃不下麵包,跟Hui去吃粥,頭依然昏昏沉沉。突然電話響起,站起來接電話,卻沒發現椅子往後滑掉了,直接坐下來,落地,發出劇響(電話那頭的人都被嚇到了)。幸好有練瑜珈,大腿有用力撐一下,不然屁股直接落地尾椎不傷屁股也一定黑青。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昨天會選擇走進信義新光,逛街花錢,也不要進電影院看這部電影,畢竟我沒有強而有力的心臟,還是看書就好。

總歸~電影好不好看是個人觀點,但我真的第一次看電影有這麼嚴重的後遺症~oh~“哇ㄟ咖窗”

附註:關於肥油閱讀《龍紋身的女孩》一書→http://bonbontang.pixnet.net/blog/post/28219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