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打這樣的一篇文章,真的讓我感到很心酸。

如果時間能倒回,我不會選擇移居“三峽”。並不是三峽環境不好,而是台北客運的錯,認真歸咎下來也不能完全說是台北客運的錯,是政府跟人民的錯(政府沒有規劃好交通動線,就進行造鎮計畫,騙人民移居此地,而人民錯在只能承受政府造的業,什麼事都不能改變。)。

購屋前,這裡的建商都會用“捷運即將開工”來騙客人,我們去年也是這樣傻傻地以為捷運會來,我還想就算捷運不來,至少有很便利的公車,而且我喜歡撘公車遠勝捷運。

結果......................

歷經週六921惡整事件後,我以為是我自己不好,下載到舊的發車時間表,今天一早搜尋921新的時間表,好不容易找到從三峽的發車時間,卻一直找不到景安捷運站的發車時間??好詭異,不是我搜尋的功力太差,就是從三峽出發的人都不需要再回到三峽???這樣人口外移的速度也未免太驚人。

再次打電話去公車總站,接電話的人這次除了態度不佳之外,還耳背(我懷疑對方正在玩game,電話那頭傳來電玩聲音),一直要我去總站拿時間表,既不願意將資料時刻表傳真給我,也不理會該公車網頁資料錯誤。

「先生!你說去總站就去總站拿,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閒喔。」~氣死我了。

最妙的是從週六我打去問,目前已累積3名不同人回答我關於921公車發車時間,卻3個答案都不同喔!哇!這是鬼打牆??還是台北客運送給三峽乘客的最惡劣禮物??

其實都不是,其實這是客運跟醫院掛勾的鐵証,等921的人不是等到血糖太低,有昏迷送醫的危險,就是被站務人員氣到胃痛,難怪之前我就常常看到公車站有人打電話去客運公司發飆的情形,當時我還覺得這些人脾氣也太差了吧,真是誤會這些人了。

脾氣再好的人遇到台北客運接電話的人應該都會火冒三丈,發飆幹髒話。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留言告訴我怎麼投訴台北客運,或者提供921從景安站正確的發車時間資料,肥油會感激不盡。

附註:2月我把三峽當成這一輩子要終老的地方,3月初我想,我應該會繼續搬家,如果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