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胖子嘗試到變成瘦子的滋味,減肥應該就是他一生的志業(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從前是個胖子的時候,逛街我一定不是買衣服的那個,同年齡的朋友中我應該算衣服最少保養品最多的那一個。

當時真的是有錢不見得買得到可以塞進去的衣服,就算硬是塞進去也不見得好看。

直到........2008年我甩掉了4公斤肥油,整個人終於可以塞進標準M號,才發現原來M號的世界是多麼地美妙,改寫一句古老的廣告台詞:郎若是“大摳”,人生是“歐麻麻”ㄟ;郎若是“善ㄟ”,生活是彩色ㄟ。

原來M號的世界是彩色的,肥油整個人像個神經病似的掃購各式各樣各種顏色的衣物。還養成了一個很奇怪的習慣.......我越來越熱愛走路、練瑜珈也比之前來的努力(今年目標要達到完美的hanuman-asana)。

喜歡瀏覽衣物拍賣網頁、喜歡逛街、喜歡看雜誌(每月最少要看VIVI、mina),總而言之生活變的好充實。

肥油瘦掉4公斤,也不是沒有缺點啦,最直接受害的是莉莉跟阿雅,因為每次在Pique Nique店裡,都會聽到我不斷地碎碎唸:巴拉巴拉一堆.............(有天阿雅跟莉莉萬一受不了,圍毆我,好像也是情有可原。

看來我對“減肥”真的上了癮,就跟練瑜珈一樣,減肥要遲之以恆融入生活,真的要有莫大的毅力。看著可口的麵食流口水,我就逼自己要想著PN漂亮的衣服,想著肥胖的人生是黑ㄟ.......原來天秤座愛美的天性是融入骨血裡.........

走路要邊收小肥肚邊走很快,步伐整齊有節奏,少吃乳製品(一週最多只能吃一次)、拒喝冰飲,原則上目前只能落實到這樣的地步,希望今年體重可以穩定在50公斤。

希望大家都可以減肥成功,最後在這段減肥的艱辛路程,要感謝許多人的鼓勵跟支持........

看到自己名單出現在裡頭的,請不要太感動。呵~呵~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感謝Candy老師在肥油瑜珈練習路上的鞭策跟鼓勵。

感謝學成歸台的老姊智。

感謝超毒舌老弟肥肥(請不要逢人就說:我姊以前是個胖子,要感謝瑜珈救了她..........)

感謝莉莉跟阿雅,因為你們開了Pique Nique這家店,讓我更有動力往減肥的路邁進(也謝謝你們忍受我常常猶豫不決的天秤病)。

附上肥油目前最愛的服飾店Pique Nique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gopiquenique

(好掙扎喔!萬一大家都跟我搶衣服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