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好好的,為什麼一定要參加「菲死不可」(facebook)集團呢?

身為假貴婦我當然也不可能從事什麼“種菜、偷水果”(事實是瑪莉亞要做洗衣拖地偶爾刷洗馬桶等家務),實在沒有加入“菲死”集團的理由。

人緣太好總是會收到許多電子信件,說***邀請你加入菲死........

就在........謬思LU的苦勸下,昨天我終於嘗試加入該集團,剛開始申請時就發現該集團有嚴重的歧視“油多的生物”,用“肥油”申請居然不過。(怎樣!油多不行阿?!蹄膀不肥嫩誰吃啊?油雞不油怎麼叫油雞!!!)

最後我很ㄋㄠ地用“勁鴨”申請(幸好該集團不歧視動物)才得以通過。

菲死的介面有點怪,我跑到LU那瘋狂留言,值到LU教我怎麼退出該集團,雖然我加入菲死集團前前後後才幾個小時,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下次見面你們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加入菲死?

我加入了喔,只是退出了。

而且活的好好的,幹麻一定要“菲死”勒??強烈建議該集團改各名字,想想:統一集團多好阿!現在台灣日常生活無一不跟該集團有關。

附註:“勁鴨”是LU看了我的“麥割卡”事件後,幫我取的新外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