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注意到我的標題是“使用報告”而不是“試用心得”,所以這又是一篇花了我血汗錢+每天用,過了一段時間產生的結果。再次證明盡信網路“試用心得”不如自己使用來的實在(也有可能我體質異於常人,別人說好用,我則相反。不小心透露出這想商品的感覺了)。

話說回來去年我抱著感恩的心情買了這罐據說對治療痘痘效果卓越的水楊酸凝膠,一心想著用了,痘痘從此絕跡於我的臉上,每天小心翼翼地使用這罐保養品。

連續使用約2個月,2個月早晚使用,效果總該出來了吧!但奇特的是,我覺得臉上痘痘出現的頻率好像變密集了,偏偏我又是那種長痘必有疤,疤至少要3-6個月在美白精華密集修護下,痘疤方能消失的搞怪膚質。

歷經了專心擦(痘痘變多)─偶爾擦(還是長痘)─完全不擦(長生理痘)。我決定不再繼續使用,不想天天想盡辦法用頭髮遮掩痘痘。剩下的水楊酸凝膠拿來擦腳底好了,聽說水楊酸長期擦於腳跟,可以去除腳跟上的厚繭。

附註:不知道我的骨骼筋絡有沒有也異於常人,讓我練“乾坤大挪移”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