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房子我有著空間上莫名的偏好:那就是~我愛小房間太大的空間會讓我恐慌,房間只要夠我放一張床、一個衣櫃、一張書桌、一張椅子,那就夠了。

是以原先大家都因為第三個房間太小,有所猶豫,我卻主動要住這個房間,真的不是因為我有孔融的禮讓友愛精神,純粹是為了我的安全感。

而且房間一定要有窗戶,流動的風,新鮮的空氣對我來說有著無比的重要,沒有窗戶的空間,是監獄,不是房間。

(說來我還真是超好伺候的,不但不需要大空間,還會把房子整理乾乾淨淨,根本是現代賢淑女!)

本來我以為這次新家我的房間應該可以跟樣品屋一樣把管線藏的很漂亮,幾乎忘記管線的存在,但是這種順利好運一直不是我們家的風格,在Hui設計師的規劃下,多出了幾條線路,為了包這些線路,我的房間險些就變的很恐怖,當我看到施工到一半的房間,還真有股說不出的難過:哪ㄟ這ㄇㄞ!

設計師再三保證完工後上完油漆,就不醜,但我就是不相信。證明人家之所以為設計師是有專業背景的啦!

搬家當天,看到完工後的小房間,直想大喊:對不起!我錯了。

完成後的小房間至少天花板工程沒我想像的恐怖啦。呵~呵~

IMG_3984.JPG 

施工中................

IMG_4027.JPG 

通通包起來......................有夠醜

IMG_4159.JPG 

幾近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