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網路上有很多詩@柚木的負面評價,大多都說他定價貴傢俱卻是柚木貼皮,並不是真正的純柚木家具;或者是說他們家的東西不耐用,但上次搬家,我們傢俱看來看去,看的上的買不起的很多,看不上買的起也很多,最後因為詩@柚木設計上感覺不錯,所以添購了許多傢俱。

使用了2年多,目前我還是很滿意我的床、衣櫃。是以這次搬家Hui欲添購她房間的傢俱時,首先就想到詩@柚木。依據之前的購買經驗,全省詩@應該都服務優良,不用顧客擔憂。尤其是添購新傢俱通常是顧客剛搬家,超忙的階段,誰有時間鳥床怎麼組怎麼運?!

也有可能是Hui太賽,賽到連買張單人床、衣櫃都可以出包.........

Hui在詩@柚木新生門市下了訂單(買的過程我不在,不清楚他們怎麼談的),只知約好週五送達,然週五前門市Miss Y來電說床墊缺貨,要週六晚上才能送達。

Hui認知上是床架跟衣櫃會照原訂單週五送達,床墊週六晚上送達,跟我們原預計週六中午入厝沒有衝突。

而Miss Y的認知卻是床架、衣櫃都要等床墊來之後,於週六晚上送達,跟我們入厝計畫衝突。

週五苦等不到床的Hui後來打電話去門市詢問,得知認知上的誤差,偏偏Hui又屬溫和流(生氣也不會罵髒話,透過電話對方應該完全感覺不出怒氣)。Miss Y雖然說要看看能不能於週五先送床架跟衣櫃給我們,但她一直重申Hui沒跟她說週六要入厝的事情。

直到........家樂福Miss Y來電,燒起了我一把熊熊怒火,搶過Hui手機,我現在也不太會罵髒話(感謝智的藥,讓我不會馬上飆髒話),但我會用簡潔沉重的語氣表達不滿(感謝Candy老師的訓練)。

不知道是哪邊溝通不良,但既然顧客都表達出不滿,就當我們是奧客好了,也不能一直說Hui沒有說週六要入厝,要不要我把我的行事曆給妳看阿! 

可能是我真的有殺氣,也可能是Miss Y願意發揮服務業的最高精神,最後她願意繼續努力看看能不能將床架跟衣櫃先於週五晚上送來,以免影響我們入厝計畫。

總之,我們都以為這件事情這樣就過去了,週五晚上詩@柚木的師傅送床來,也很親切,我們也滿心感激。

但是原定於週六下午送達的床墊,讓大家輪流苦等了一晚始終不見床墊的蹤跡,Hui似乎放棄打電話了,而我則是有些不滿,派出我家男人唯一可以做的事:耍嘴皮子,去問床墊下落!(當我弟弟真幸福,搬家姊姊都處理好,他只需要一邊打怪獸一邊打電話問床墊下落就好。)

我以為打出我弟這張說話超級會挖苦人的恐怖牌,床墊應該很快就會出現,結果.......詩@柚木比我們還強,又耍了我們一次,害我們不敢出門採買雜物,等到週日晚上7點仍不見床墊蹤跡,真是不可忍阿!

Miss Y連一通電話都沒來,可見我們真的是超小戶,所以不用管小戶有沒有拿到床墊啦!!!

我們計畫週日沒拿到床墊,週一就要去門市刷退,將所有的商品退貨。終於在晚上9點多床墊來了,送床墊的先生還帶了一位小朋友,看著小朋友跟著爸爸一起來送貨,頓時好心酸喔。(都是我們不好才讓小朋友9點不能睡覺跟著阿爸出來工作。)

看到這一幕,我背著沉重的心情,再也不跟詩@柚木買東西了。本來計畫書桌要去那邊看的............

附註1:既然詩@柚木只做大戶的生意,以後我會敬告我的親朋好友,訂單不夠大,千萬不要去詩@柚木,反正台灣柚木傢俱不只這家,皇@柚木也還不錯。

附註2:上述均是真實體驗,絕無捏造,去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基本傢俱都是出自詩@柚木,要不是因為太失望,我不會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