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Paul Joe的卡片,我以為是單純的賀年卡,結果是“燒火”卡,燃燒起我熊熊想買的慾望,真是邀秀股的廠商。

繼去年跟迪士尼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可愛限量彩妝,害我多買了2條唇蜜,今年還沒過年就開始放火,再次跟迪士尼合作推出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這次更狠,是一套一套賣,鄉親阿!大家說保羅牌邀不邀秀阿?!!!

明明說好要跟保羅絕交了,結果........

我就是愛童話故事,也愛復古,愛麗絲系列剛好結合了兩者,不買我一定會哭,買了我也會哭。真是痛苦阿。

最近壓力很大,狂吃中,又陷入買不買的苦惱中,害我吃更多了。ㄟ害。

http://www.paul-joe-beaute.com/en/index.html#/c10sp_disney_fantasy/

 

附註:巧雯說幸好不是推出米老鼠系列,不然換成她痛苦。希望明年保羅可以跟米老鼠合作,害巧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