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6.JPG 

生命充滿了驚喜,生活充滿了驚嚇。~肥油最近心得感言

這張相片證明走了1個小時的路換燈具是值得的。

當我品味著這兩盞燈帶給我的愉快時,接著Hui傳給我後面幾張照片,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難過。

Just leave me alone(當下我只能這樣跟Hui說)

Hui把3盞臥室的燈標註錯誤,所以臥室比原先計畫的來的昏暗許多。

是天才還是天兵???

從燈的大小就可以判斷裝設的房間,但是她卻有辦法把我的可愛花飾小燈裝在阿肥房間(疑問一:看花紋也知道那是盞女性燈,怎麼可能裝在男人的臥室?)

把阿肥的厥葉燈裝在自己房間?(疑問二:oh~她連自己房間的燈都不認識,amazing)

再來是把大燈裝在我那個超級小房間?(疑問三:難道她覺得我眼睛小到需要大燈,才能看書,oh~so sweet但,我明明是家裡視力最好的那一個。)

心情像洗三溫暖一般,忽喜忽驚,內心裡充斥著罵不出口的髒話。

或許我該審視:全世界的人只有我是怪物,其他人做著不正常的事情,才是正常。

 

附註:小光說我生氣時英文跟德文會變的特別好。可能是腎上腺素作怪吧!我喝醉時也是特別會烙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