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是屬猴犯太歲?我不屬猴但怎麼2010年一直不順倒楣到現在,昨晚的倒楣事件更是一絕,應該沒有人比我更賽了!!!

Lu君以為她最近帶賽,結果還是輸給我。><"

話說歷經了「認識蘆洲換燈事件」、「揹黑鍋工作事件」,我以為我已經背到最高點,心中有@@,誰料到其實昨晚才是神給我的最大驚喜。

話說長久以來週三晚上我一直要上課到9點半,下課後趕公車再轉捷運回到淡水大約已經是11點初。而社區離捷運站有一段不短的距離,接近社區有一段偏僻小路徑,因此肥油媽媽一直希望肥肥下班後,可以順道接我回家。

我也漸漸習慣肥肥週三來接我回家的日子,也一直以為他應該已經培養了週三要負責接送肥姊回家習慣。

昨晚下課我如往常般打電話跟他確認碰面的地點,電話響了好久才接起“第一凶兆”,阿肥有氣無力地跟我約在7-11碰面,還要我先去買滷味給他吃。

我提著大小包,還走了一段路去買滷味,等了半個小時,還不見其蹤影,忍不住又打了電話給他,還是響了好久“第二凶兆”,他說他在路上了,樂觀的以為他從很遠的地方趕來吧。

終於等到他的車,一開車門酒氣撲鼻而來,天阿!我壓根沒想過阿肥會有喝醉酒的一天“從前他幾乎不喝酒”。原來他不是從很遠的地方來,而是因為喝醉開的很慢,這種情況下,根本不可能開車回淡水,他要我搭計程車回去,他要在車上睡覺。靠!您祖嬤一個月才賺多少錢,從中永和搭計程車回到淡水,這種事情可不是貧戶負擔的起的。

火大的我扛著大包小包走去等公車,奇怪的是,從前公車最慢等7分鐘就有車,但等了好久卻遲遲不見車來,只見對面公車不斷地過來,但卻不見我這邊的公車出現,真是詭異到一個極點。

公車站牌也在阿!沒站錯地方。而且還有其他人也在等車,等了應該有20幾分鐘,對面一台公車停下來對我招手,司機很nice地跟我說,後面再修路,公車根本繞不過來,所以都轉到其他地方,沒辦法繞到這裡。

幹!這是什麼鬼阿!修路沒繞過來也沒通知,讓所有人半夜等公車,真他媽的火大。

經過這樣折騰我預估回到家都午夜了,好不容易搭上了往淡水的捷運,賽運還沒完,3個約莫高中生年紀的年輕人坐在我旁邊跟前方。傳來陣陣香菸混雜其他的怪味刺激著我的嗅覺,空洞無意義的對話參雜著手機音效很差的nobody殘害我的耳朵,瞬間我彷彿掉落在異次元怪物的世界。(最後我受不了換座位。)

這時不禁很慶幸,我終於快搬離淡水了,我再也不想忍受捷運上的怪異現象。

回到家如我所料已近午夜,歷經一夜的折磨,我居然睡不著,帶著黑輪上班剛剛去星@克換買一送一“嘎逼”活動,結帳時表明我要提帶帶走,結果櫃檯沒跟後方人員說,輪到我時,居然被後方人員不斷碎碎唸:要提袋要先跟櫃檯說,提袋可重複使用.........巴拉巴拉........

enoogh~我真的沒力氣跟你吵了,提著咖啡忍著不快離開星@@,我再把錢花在再星@@以後我就跟高先生姓。

附註:為什麼每次接近選舉,臺灣的路就呈現修路狀態,選民又不是沒腦,修路就表示有政績喔。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