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八年來每年冬天我都閃過想再穿第3個耳洞的念頭,但總未實行。

跟穿洞狂人~巧雯相約了2年,說好冬天要穿耳洞“她說:冬天穿耳洞比較不會發炎。”,但冬天總是偷偷地來匆匆地走,拖到今年,我們決心一定要穿成穿洞的夢想“這算哪門子的夢想阿!?”。

穿耳洞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工程,但說也奇怪,師大夜市卻找不到一家幫人穿耳洞的店家。聽說士林技術很厲害的商家,但為了小小耳洞特地去士林有點小浪費時間。

後打聽到赤軍穿耳洞技術不錯,公館恰好有門市,就相約在寒冷週六下午來個穿洞之旅。說也奇怪,赤軍門市明明在捷運站出口處不遠,但我跟巧雯就是找不到,失望之餘,只好決議下次去西門町門市,走著走著,巧雯居然轉進了一家銀飾小店,趁巧雯挑選尾戒時,發現店員的耳洞位置跟角度都很漂亮。

肥油忍不住想乾脆在這穿耳洞好了“不知道哪來的熊心豹子膽”,但我不敢當第一個,穿洞狂巧雯很鎮定地坐在椅子上,滿臉的不在乎,就連店員問她會不會痛,她都沒感覺,害我以為天氣冷,冷到耳朵都凍僵了,穿洞真的一點都不痛。

是誰說冬天穿耳洞比較不會痛?媽的哩!輪到我時,店員揉我的耳朵時,我就痛到想尖叫,店員要穿的時候還說要數1-2-3。壓力大到不行。反而是穿的的那一秒,其實不怎麼痛。

邀秀股!穿完整個耳朵紅到不行,一整各痛。

痛苦的是我一直忘記自己左耳新穿了洞,穿衣服要小心,不能穿套頭毛衣,睡覺也不能側到左邊,偏偏這些都因為天氣太冷,而忘記了,這兩天半夜左耳刺痛,呼喚著我醒來換邊睡覺。

最慘的是:我懷疑我週六因為太緊張胡亂選了耳洞位置,現在有點後悔這個想了8年的第3個洞,居然事先沒有好好規劃好位置,打了除了討肉痛之外,居然還偏高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唉!這個紀念“肥油有新家的新耳洞”真是痛死我了。奉勸所有計畫穿洞的人,冬天穿洞真的很痛,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