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5865841.jpg 

我愛冬天,無法抗拒冬季美衣配件。今年大多數的時候熱的像初夏,不知道台灣的未來冬季會不會就此消失。為了把握這段美好的時光,今年我買了不少冬衣(肥之音:明明就是愛買,還找一堆藉口。)

 

如果要我從這些衣物中選出一件單品跟大家分享,鐵塔圖案的雙面毛料圍巾(上圖)應該會勝出。

雖然名為圍巾,但應該也算是披肩,因質料非常柔軟細緻,也可以當圍巾使用。光看莉莉阿雅提供的照片,其實不怎麼吸引我。直到我看到實物,紫藍色跟粉嫩橘的合作,為肥油滿身黑的裝扮增加了一抹柔亮。

雖說是毛料,質地卻不扎人,也不會毛料紛飛,搞的全家打噴涕,加上保暖程度一級棒,今天溫度這麼低,圍著就感到很溫暖,這等好貨難怪阿雅跟莉莉也各自珍藏一條。

今天一早就有人問我這條圍巾是哪家百貨公司買的?

頓時肥油驕傲的不得了,下巴翹的高高的,大家都不相信這非百貨公司知名品牌,可見實物有多麼棒。不枉我在忙翻的12月,還死命擠出時間跑去PN(Pique Nique)搶貨。

說“搶貨”真的不誇張,繼上次一群人搶看衣服的精彩實況,幸好PN店面夠大,不然一群人擠在裡面,可能連氧氣都要搶著吸。這次PN好像改變銷售策略,週二去時,還要先報出通關密語:請問@@@@@洋裝來了嗎?或是QQQQQ上衣到了嗎?才能看到貨。

真的是考驗大家的記憶力,我就因為這樣漏看一件洋裝,我猜現在應該已經成為別人家的珍藏了。這樣也好,讓肥油瘦瘦的荷包,得到喘息的空間。

附註:

12月至PN購物包裝是滿滿聖誕風的購物袋,感覺很棒。

另,小野餐(PN原始小小店)將改賣飾品,依據阿雅跟莉莉選衣服的眼光,我想飾品應該是可以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