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歐舒丹聖誕節限量新品─甜心玫瑰沐浴皂

沐浴皂.jpg 

大家說:玫瑰香代表女人味。但玫瑰香一直讓肥油頭昏,是以歐舒丹經典系列,唯「玫瑰系列」一直不在我的購物清單內。

但,從這系列不斷求新,從玫瑰光漾→玫瑰絲絨→現在的四個皇后,甚至今年聖誕節推出了限量甜心玫瑰,可以看出玫瑰真的頗受女性消費者喜愛。

每年12月歐舒丹除了推出各種聖誕節禮盒組之外,還提供聖誕禮盒包裝(每年都推出2個大小不同的聖誕紙禮盒,上面的彩繪圖案非常有歐洲聖誕節氣氛,送禮很大方好看之外,還可以自用收藏小東西,非常方便。),也不知道是肥油記錯還是歐舒丹今年更改規定??

去年肥油買乳油木身體霜正貨達2000元,即可擁有大的聖誕紙禮盒,而今年服務人員卻說一定要買玫瑰系列正貨達2000元方能給這個可愛的聖誕紙禮盒。

每年這個時候收集歐舒丹聖誕紙盒成了肥油最大嗜好之一,今年非要買玫瑰系列才能擁有這真是一件非常苦惱的事,幸好大姊智喜歡四個皇后玫瑰,決定買「四個皇后玫瑰身體霜」當作今年送她的聖誕禮物,另外,為了讓我適應玫瑰味,我還加購了甜心玫瑰沐浴皂。

比起四個皇后的玫瑰麝香,甜心玫瑰的甜味偏重,肥油稍稍能接受。昨天試用了這塊小肥皂,真的是超甜“玫瑰”味,洗完澡後立即塗上我的最愛乳油木身體保濕霜,乳油木偏乳香混合了甜心玫瑰的香氣,居然出乎意料地柔,原來柔柔女人香真的是玫瑰香阿。

整晚我幸福地窩在被窩裡看小說,想著如果歐舒丹的玫瑰跟乳油木作結合,那我就不用尋覓傳說中的女人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