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期間我一定是神經錯亂,居然莫名地出手買了Dior的保養品,明明在幾年前用過Dior保濕系列後,就發誓再也不出手消費該品牌。

“聽說”Dior逆時活膚系列對抗老化有很好的效果,應該是我腦袋裡被這個聽說給佔滿,於是就前往出手購入聽說非常好用的眼霜,接著又想請“聽說”保濕面膜非常好用,於是又出手購入了面膜(取代之前用完的面膜)。

偏偏這時又遇到親切的BA,在BA的鼓勵下,又出手買了購物單外化妝水,剛好達到第一額滿額贈:一個Dior化妝包+50ml活膚水+10ml逆時活膚精華+15ml逆時活膚晚霜。剛好讓我一次可以試用整套逆時活膚系列。

話說Dior的保養品最令我不滿的就是味道,濃烈的味道跟舊蘭蔻真的有薰死人的本領,幸好眼霜不薰眼睛,不然我一定會大哭。試用整組逆時活膚系列約近有1個月時間,其中最令我感到滿意的就是“聽說”很好用的眼霜。眼霜吸收力極佳,每次我都挖出一大坨,輕彈點於眼周,一下子,眼霜就被吸收殆盡,真是一罐不錯的眼霜,惜細紋並沒有因此減少(看來只有醫學美容才有可能把細紋給消失掉)。

這系列最令我不滿意的產品:活膚水!!!質地比保羅牌澄花化妝水稀一些,我以為都是保濕力強的化妝水,結果......只有香味很“強”,保濕力遠不如預期,這罐就當作是花錢買經驗好了。泣奔ing~

整體說來,Dior在包裝的細節上非常令人讚賞,連小罐贈品都做的非常精緻,這點是許多大牌遠遠所不及的,但對我來說,逆時這個系列,除非精華液的價錢向下修,不然依據目前的定價跟我使用的感覺,真的不會出現在我的購物清單內。

然還是很高興週年慶滿額贈讓我試用了這整各系列(省去花正貨的一筆大錢)。之後會有可能再次出手的,除眼霜之外,其他產品還是另找其他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